IMG_5503

悠閒的午後時光,怎能少得了手工餅乾搭配上一壺好茶或一杯好咖啡ㄋ?

豆穌朋的手工餅乾堅持使用歐洲進口乳製品和法國鮮奶油,好的原料是製作好吃點心的首要條件,再來則是師傅的功力,另外,也是很重要的一點,還要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和防腐劑,才能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

首先,來介紹我很喜歡的手工餅乾-法式薄片!

簡單的外包裝,有貼心設計的壓鍊封條,讓餅乾不易受潮,保持原有風味;而且背面的產品成分標示和其他說明也很詳細,其中產品保存期限的部分,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效期只有三十天喔!

page1

採用歐洲進口乳製品、法國鮮奶油,並經過二次烘烤,才能製作出香濃酥脆卻不油膩的口感,保證會一口接一口。

IMG_5505

法式薄片是風靡歐洲、日本已久的知名點心,如果覺得法式薄片太單調,只要運用巧思,抹上一層薄薄的Cream Cheese,再放上橄欖切片點綴,馬上就能幻化成一道餐前的開胃小點喔!

IMG_5510

接下來介紹小漢克超喜歡的手工餅乾-杏仁脆片!

僅採用CAS蛋白製作,不添加任何油脂、乳化劑及膨鬆劑,只為達到零膽固醇、低熱量且兼顧美味口感的目標,讓我很安心給孩子當點心吃,不用擔心吃進過多合成原料,影響小孩的健康,大人吃也不擔心吸收過多卡路里,多吃也不怕胖!

IMG_5506

小漢克最喜歡杏仁脆片搭配冰淇淋了!而我自己則多加了一點奶酒增加香氣,如果不喜歡酒味的朋友,也可以加入濃縮咖啡,同樣是一道誘人的甜點喔!

IMG_5532

最後介紹手工餅乾-巧克力杏仁片!

使用歐洲進口乳製品、法國鮮奶油、高級可可粉和杏仁片製作出來的巧克力杏仁片,可以想像有多美味了ㄅ!

入口酥脆且香濃不膩,不同於一般巧克力餅乾過甜的口感,吃過才知道的美味,連挑剔的小漢克也是一口接一口ㄋ!

IMG_5507

香濃酥脆的巧克力杏仁片還可以搭配上少許花生醬變化出多層次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IMG_5535

更多美味又健康的高品質手工餅乾及其他小點心盡在豆穌朋~

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一吃成主顧!!

豆穌朋官網&商品訂購網站:www.dosuper.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餅乾 創意 台北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