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2

從小到大偶爾會發生小小的意外,像是最常見的跌倒擦傷,受傷之後,最擔心的就是留下疤痕,因此,在傷口癒合之後,就要擦一些修復產品,以免留下難看的疤痕。

記得有一次小漢克摔得鼻青眼腫,我除了心疼之外,最擔心會留下疤痕,還好那時候朋友介紹了瑞士大藥廠的喜療復修護凝膠,看著孩子的傷口漸漸恢復原本的樣子,也讓我安心許多~

喜療復來自擁有60年歷史的瑞士知名生技大廠,專業配方獲得許多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在亞洲地區已創下高達九成消費者滿意度的成績。

IMG_5413

喜療復的六大專業全效成分:

1.黏多醣 (MPS):促進吸收,活化皮膚。

2.尿囊素 (Allantoin):柔軟活化,修護肌膚。

3.維他命E (Tocopherol):柔軟滋潤,調理抗老化。

4.洋蔥萃取精華 (Allium cepa):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平滑肌膚。

5.蘆薈 (Aloe vera):舒緩肌膚。

6.維他命B3 (Vitamin B3):靜白調理,膚色暗沉不均。

IMG_5415

和大多數藥品相同,採用軟管瓶身,瓶蓋上面突起處按壓封口即可使用。

喜療復是透明凝膠狀,成分中有天然植物萃取,因此有淡淡的植物香氣,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味道,不刺鼻也不會涼涼的,小孩也能接受。

IMG_5424   

小漢克的嚴重擦傷因為擦了喜療復修護凝膠痊癒了,現在已看不出任何痕跡,效果很好,因此,就來試試我的舊傷痕ㄅ!

凝膠狀的喜療復適量塗抹在皮膚上,質地清爽,很好吸收。

小腿有車禍的舊傷痕,雖然不太影響美觀,但總是有痕跡,在使用喜療復幾周之後,疤痕似乎有較平整,我想在持續使用之下會有好結果!

左邊是使用前疤痕照片,右邊是使用數周後的照片。

page

小包裝設計的喜療復凝膠,方便攜帶,每日使用2~3次,才會有效果喔~

IMG_5525

疤痕修復除了選對有效果的修護產品,自己的恆心和毅力也很重要,千萬別偷懶喔!

快加入喜療復粉絲團,心得獎不完! 

http://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只要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喜療復(20g) 5名、(5g) 100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疤 喜療妥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