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7

身為女性,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的保養更重要,尤其在生理期後,更是內在調養的最佳時機,因此,市面上除了產後調養的月子餐之外,更有不少業者推出生理餐,利用生理期後的黃金時期,好好調養身體,維持健康與美麗。

順天堂藥廠以65年的經驗,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經典的四物配方,獨家製程萃取四物精華,更添加櫻桃補充天然營養,溫和滋養好吸收,是忙碌女性維持青春美麗與身體健康的好幫手!

IMG_5128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

主要成分:當歸、川芎、白朮、生地、白芍、紅棗、茯苓、洛神花、西洋參、炙甘草。

用法:生理期之後,每天1~2次,以200~250ml的溫熱水沖泡,即可飲用。

IMG_5129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一盒內有十包,獨立包裝濃縮液,攜帶方便,即沖即飲。

IMG_5130

除了外包裝盒上的產品成分及使用方式說明,每小包裝上也都有清楚標示,素食者也可飲用,另外,產地為台灣,品質有保障。

IMG_5134

不同於一般即沖飲品的簡單封口包裝,特別設計為小漏斗狀的開口,產品倒出時,不會沾到手,感覺廠商在這樣的小細節中非常貼心。

IMG_5135

將芙蓉之四物倒入杯中,有一點黑棗的香氣,沒有太重的中藥味,不喜歡中藥的朋友,也可以接受。

IMG_5136

獨家濃縮菁露,可加入大約250ml的溫熱水,依個人喜好,濃淡可調整,喝起來很溫和,沒有濃重的中藥味,和以前喝過的四物飲品不太一樣,比較像喝黑棗茶,微甜好喝,而且熱量只有8.8大卡,每天輕鬆保養無負擔。

IMG_5139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為獨家濃縮菁露,小包裝更方便攜帶,即沖即飲,身體好吸收,是現代忙碌女性們生理期後調養的首選!由老牌藥廠順天堂的專業團隊研發,品質有保障,僅8.8大卡的低熱量,讓美麗零負擔,以芙蓉之四物規律調養,帶來好氣色及好心情,簡簡單單就能讓月月都舒適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