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71

當孩子脫離尿布時期,有很多機會在外如廁,最令人頭痛的事,就是大部分的公共廁所都沒有坐墊紙,即使在比較舒適的環境,像是百貨公司或飯店,坐墊紙的大小和材質也不是很理想,因此,多半還是必須自己用酒精消毒和舖上衛生紙,讓人覺得很麻煩,尤其很多時候小孩要上廁所都是緊急事件,相信很多媽媽有這樣的經驗,經常是一陣混亂外加滿頭大汗,優雅的形象盡失~

Summer Infant馬桶坐墊是一項非常方便的輔助工具,可以省去消毒馬桶座墊和舖衛生紙的麻煩。這款坐墊最貼心的設計是涵蓋面積超大,即使小孩有用手抓住馬桶的習慣,也不會擔心弄髒,材質使用LDPE可分解環保塑膠,不但防水、不易破損,而且不會破壞環境、造成汙染,更重要的是觸感柔軟、舒服。

一組環保坐墊有2小包,每包有10張,一組總共20張。小包裝夾鏈袋的設計,放進包包不占空間,攜帶方便。

P1080374

坐墊的材質雖然是屬於塑膠,卻非常柔軟,有點像不織布,接觸身體也不會不舒服,而且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圖案,小朋友都很喜歡ㄋ! 

P1080377

除了比一般的坐墊紙有更大的尺寸,還有另一項貼心設計,那就是背膠固定的優點。小朋友坐在馬桶上很容易動來動去,一般的坐墊紙不是破了就是歪了,多了這個可輕易撕起再黏住馬桶坐墊的背膠,不但固定效果很好,如廁後離開馬桶,也不會黏在身上,整個解決讓媽媽們傷腦筋的問題,超級好用!

P1080376

Summer Infant環保拋棄式馬桶坐墊是媽咪必備的實用小物,比一般坐墊紙耐用的塑膠材質,不但方便摺疊且防皺,使用上也不會吸水或破損,大面積設計,不用再擔心外面馬桶有多髒,孩子臨時說要上廁所也不會忙得滿頭大汗,輕輕鬆鬆解決孩子的生理需求,大人小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