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46

生活中的小小幸福俯拾即是,悠閒的午茶時光,能有這些可愛小物相伴,相信能帶來更多樂趣。

日本這間創意棉花糖專賣店,獨家設計的貓掌造型棉花糖,曾經擄獲不少女孩們的心,之後又相繼推出多款貓咪系列棉花糖,不僅有更多口味可供選擇,造型也更俏皮,加上使用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即使價格貴了一點,訂單仍然接不完,從一開始只要一周前預訂,到現在大概要一個月前預訂,而且由於保存不易,目前只寄送日本國內,因此,只能委託住在日本的朋友購買,不過,目前台灣也有不少代購的服務,更有甜點業者乾脆推出經典款的雪白貓掌棉花糖,除了有較長的保存期限,價格也相對便宜許多。

貓掌棉花糖大約有2cm的厚度,摸起來軟綿綿,觸感很真實,而且沒有人工香料味,天然食材製作,最佳賞味期限大約兩周,除了經典款的雪白貓掌棉花糖是香草口味,也有咖啡專用的紅茶、抹茶和可可口味,更有不定期推出的季節限定商品。

P1070443

紅茶口味的貓掌棉花糖在熱奶茶中慢慢融化,喝茶的心情也跟著變好了,果然是療癒系商品~

P1100298

除了日本商品有許多令人著迷的巧思,法國的這款造型方糖也不遜色,杯掛方糖不但實用,多款精緻的造型,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P1070448

一般的茶杯或咖啡杯都能掛住,不僅有不同造型,還有不同顏色,真是太迷人了!

P1100303

Yawahada官方網站:http://sanpasta.ocnk.net/

Canasuc官方網站:http://www.canasuc.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