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082

談到國外旅遊,很多朋友(包括我自己)對於住宿的要求都是簡單、乾淨、便宜,主要是希望能將有限的旅費做最佳的運用,因此,和豐富的當地行程相較之下,勢必會想精簡飯店住宿的花費。

這次要推薦的旅館Nantra Ekamai,我覺得不但符合簡單、乾淨、便宜這三個條件,還有交通便利的優勢,以及親切的服務。

首先來介紹住房的部分。

Nantra Ekamai有兩種房型,一種為Economy,另一種為Standard,對我來說,兩種房型差異不大,因為都很小~當然,空間不大的客房,一般都是Queen size的床一張,不過,在曼谷住宿,即使空間小,也不至於像日本的平價旅館,可能會有連行李箱都打不開的窘境,這裡的客房內還可以放得下兩件行李。

客間內的硬體設備很簡單,有冷氣、電視、小冰箱、保險櫃和電話,並提供免費礦泉水和免費高速網路,我覺得這裡的超強冷氣和高速網路也是優點之一,畢竟曼谷天氣炎熱,冷氣是必備;而相較於有些飯店只提供付費網路或公共區域網路,而且速度不夠快,這裡的免費高速網路,確實是一大優勢。

P1080075

衛浴設備沒有乾濕分離,空間也不大,整體還算乾淨。

P1080072

洗手台獨立在衛浴空間之外,上方可以掛衣服,有提供衣架,連衣櫥的空間都省下來了,雖然有點克難,卻很實用,還可以用來晾乾衣服。

盥洗用品只有洗髮精、沐浴乳、香皂、浴帽和毛巾,其他的都沒有提供,需要吹飛機,可以向旅館櫃台借。

P1080073

Nantra Ekamai的Walk in價格是899銖,非常便宜,也可以在訂房網預訂,價格差不多,只要住房都提供簡單的美式早餐,包含吐司麵包、奶油和果醬、牛奶和麥片、果汁、紅茶、咖啡和水果,讓趕行程的旅客,能吃點東西再出發。 

P1080080

再來介紹旅館的地理位置。

Nantra Ekamai位於Sukhumvit soi 63(Ekamai)的巷子,走幾步到巷口,右轉就可以看到MK金,雖然MK不是我喜歡的餐廳,但是在曼谷也算是指標性餐廳,而且MK金的用餐氣氛和餐具比一般的MK高檔,此外,這間分店還有提供週間的午餐和晚餐吃到飽。

P1080085

經過MK,再走幾步就可以到Sukhumvit soi 63(Ekamai)巷口,同時也可以看到BTS Ekamai,先別急著過馬路,可以右轉走天橋到空鐵站或巴士站,少曬一點太陽。

P1080087

在巷口右轉,可以看到通往BTS的指標,進入後搭電梯或走樓梯到二樓。

P1080089

搭電梯到二樓,依指標右轉就可以走到空鐵站,左轉可以通往百貨商場。

P1080091

連接到空鐵的天橋~

P1080092

從天橋上走Exit 2可以到巴士東站,在此搭車可前往Pattaya或沙美島,車資便宜,車程較久。

P1080095

在天橋上繼續往前走就可以搭空鐵,或是到旁邊的日系百貨公司Gateway逛逛。

【曼谷】日本人在曼谷真幸福之日本在地生活百貨Gateway Ekamai 

P1080097

Nantra Ekamai是Nantra集團旗下的旅館,同樣在BTS Phrom Phong、BTS Thonglo和MRT Silom也都有分館,這幾間同屬經濟型旅館,其中以Nantra Ekamai和Nantra Sukhumvit 39離捷運站最近,交通便利;而集團位於寸土寸金的Thonglo區還有一間Spa型飯店,房價稍高,空間較大,有游泳池和Spa會館;另外,這個集團在Pattaya、Krabi和Samui等地也有飯店,目前仍在擴展飯店據點,總體來說屬於平價且優質的飯店。

Nantra De Comfort是此集團位於Thonglo區的經濟型旅館,同樣提供簡單的硬體設備,週邊生活機能相當好,只可惜步行到捷運站太遠,對於觀光客來說,住宿Nantra Ekamai和Nantra Sukhumvit 39較為方便。

P1080109

Delux房型的客房空間較大。

P1080104

衛浴空間也較大。

P1080101

簡單的美式早餐。

P1080112

旅館位於Sukhumvit soi 55(Thonglo)的巷子,走幾步就到巷口,生活機能非常好。

P1080110

Nantra Hotel Group官方網站:http://www.nantrahotelsresor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