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53

曾經在曼谷的各大百貨公司和賣場比較過很多知名品牌,卻一直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吸塵器,這次回台灣剛好看到婆婆使用的吸塵器,不但輕巧,連小漢克都提得動,而且不佔空間,整組吸塵器可以放進登機行李箱,再來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價格了,僅僅1500元,這個價格是我在曼谷看到的任何一款無線吸塵器的三分之一不到,真的讓我非常心動!

不過,畢竟台灣和泰國的電壓不同,即使有一股衝勁想馬上訂購,還是得先詢問廠商比較好~在詢問之後,結果很令人滿意,只需要再購買幾百元的變壓器,就可以在泰國這裡充電了!二話不說,馬上訂了!!

這台吸塵器的品牌是Twinbird,雖然不算是大廠牌,在台灣也是小有名氣了,而且是日本的牌子,也讓我比較安心。

我購買的型號是HC-4328,屬於多功能款,不像一般無線吸塵器只有手提和直立兩種功能,應該這樣說,這款的配備比較像傳統吸塵器,只是改良成無線且輕巧型。

這款吸塵器的組合接頭一共有四種,而且長度可隨需要調整,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可以吸地板和天花板,也可以吸沙發,甚至還可以整理汽車的內部,手提式的輕便設計,走到哪吸到哪,而且連小孩都提得動,小漢克也可以幫忙打掃喔!

P1080156

小漢克目前仍處於很喜歡幫忙做家事的年紀,這組吸塵器只接一段長管和地板接頭的長度,剛好適合孩子的身高,雖然孩子打掃得不夠快也不夠精確,不過,我想這是一個練習的好機會!

P1070908

讓孩子練習自己打掃玩具盒,也是一種不錯的機會教育,小漢克做起家事來可是既勤快又開心ㄋ!

P1080149

這台輕巧、多功能又經濟實惠的吸塵器,是我目前認為最理想的一款,雖然無線吸塵器的缺點就是充電時間較長(每次需充電六小時),而使用時間較短(持續不間斷使用十分鐘),不過,我想一般住家都還夠用。以我目前居住的三層樓空間來說,或許沒有辦法一次打掃完畢,我想分次打掃,不要太辛苦,也是蠻符合我的實際需求,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