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89

朋友發現住家附近新開了義大利料理親子餐廳,於是決定帶孩子們一同前往,這家餐廳不但是親子餐廳,有提供兒童餐和玩具,而且餐點種類也很多元,適合朋友聚餐,更超值的是有附設無限自助沙拉吧,只要點餐都可以免費享用喔!

餐廳的招牌有很顯眼的大紅番茄寶寶,入口處也有很多吸引小朋友的商品販售,小漢克一進門就愛上這裡了~

P1070588

餐廳的桌椅色彩繽紛,而且整片牆面都有水都威尼斯的俏皮彩繪,就像走進超大故事繪本,非常可愛,整體感覺活潑柔和的色調,不只小孩喜歡,大人也覺得心情愉悅! 

P1070587  

P1070586

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份量適中,兩百多元的價格也很親民,即使是單點,也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就像點了一份套餐,真是經濟實惠!

P1070582

跑車造型的兒童餐是專屬身高120cm以下的小客人,跑車套餐有三種可以選擇,小漢克選了奶油起士培根燉飯,除了主餐以外,還有孩子們最愛的薯條和果凍,整體來說份量很適合小漢克,餐點口味也不錯。

如果孩子不想用餐,或是要和大人共享套餐,也可以只點沙拉吧,100cm~140cm的小朋友酌收低消80元。

P1070579

無限自助沙拉吧的部份有生菜沙拉和各式醬料、濃湯和蔬菜清湯、三種冷飲、茶類和現煮咖啡。

吧檯下面有好幾桶提供給小朋友們打發時間的玩具~

P1070584

即使沒有兒童遊戲室,兄弟倆也玩得很開心~

P1070585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235巷19號1樓(行天宮站2號出口右邊巷子內)

電話:(02)2502-4093    

官方網站:http://www.venice168.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