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94

最近收到一項很有趣的商品,功用是能讓車內空調快速達到舒適的溫度,並且減少油耗。

長年居住曼谷,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尤其在最炎熱的季節,往往一坐上車還來不及等溫度下降,早已經是滿頭大汗,因此,迫不及待拿來試用看看,是否真的能速冷以解決炎炎夏日的困境。

收到的商品名為冷氣隔間膜,外包裝是一個材質蠻細緻的灰色保護套,內容物有一片圓形折疊塑膠膜和兩個強力磁鐵掛鉤。

P1070096

這是將圓形折疊塑膠膜展開後呈現扇形的樣子。塑膠膜為PVC靜電材質,周邊為高碳鍍鋅鋼絲,強韌不斷裂,可輕易摺疊成圓形放入保護套,也可瞬間展開呈扇形,無論使用或收納都很方便。

P1070100

扇形塑膠膜上有兩個掛鉤,作用是勾住前座椅背下方,加強固定塑膠膜。

P1070101

這是真正MIT的產品,且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品獎和環保節能貢獻獎。

P1070098

接下來到車內試用看看!

展開後標籤的部分頂住車頂靠近車內燈的位置。

P1070106

再將強力磁鐵掛鉤掛住前座椅背頭枕的伸縮桿上,並吸住塑膠膜,左右兩邊都一樣。

P1070104

最後將塑膠膜下方的掛鉤勾住椅背下方任何角落,即可完成裝置,簡簡單單不到一分鐘即可完成。 

P1070105

其實這項產品的原理很簡單,就是利用減少冷氣的循環空間,來達到速冷的效果,將原本休旅車較大的循環空間,變成只有前座的小循環空間,尤其車子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漢克爸一個人開車,冷氣不需要到後面兩個車廂再循環回來,這樣一來冷氣就能快速達到期望的溫度,還能省下油錢,且節能環保,一舉數得,是很不錯的專利商品!

冷氣隔間膜商品網站:http://www.carlife.tw/air/air.html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