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團體行,免不了會有特產專賣店的行程,第三天行程的重頭戲就是到這些光觀特產店血拚。

跟團來到韓國,必定會前往的有高麗人蔘專賣店、保肝靈和彩妝體驗城,這是我看到各家旅行社團體行程都會有的景點。

享用飯店早餐後,遊覽車出發到第一站-高麗人蔘專賣店。人蔘的價格一向不便宜,加上專賣店裝潢的尊貴感,想必沒有萬把元是買不了的,果然,經過銷售小姐的介紹和試飲之後,產品的價格都是以萬計價,這裡有各種人蔘,並將人蔘磨成粉狀,做成膠囊,方便服用,還有一種人蔘正果,整條人蔘做成蜜餞,每次切片服用,也很方便,如果需要的朋友可以購買,不想一次買太多,也可以和團員合購,這裡提供刷卡,且以美金計價,另外,到這裡一定要講價和拿贈品。

第二站來到韓國保肝靈。保肝靈是韓國珍貴稀少名產枳椇子果實和高麗人蔘主根部分之精華濃縮萃取,經過二十年的研究與研發,純天然無添加任何中西藥材製造而成。枳椇子果實生長在韓國海拔50~800公尺無汙染的山林,被名醫李時珍稱為金果樹,對於保護肝臟,降低脂肪肝,有明顯功效,專賣店還保證四個月有效降低肝指數,否則可以將醫院開立的診斷證明寄到公司,獲得全額退費。

上午參觀兩家專賣店,試吃又試飲,如此悠閒的行程,沒消耗體力,也不覺得餓,不過,今天中午是要來享用這趟旅程唯一一餐的韓式正統烤肉餐喔!

我是覺得沒有在曼谷和台灣吃的韓國烤肉來的好吃,或許跟團吃的都比較普通ㄅ!

P1060487

用餐完畢,接著來到彩妝體驗城。我對於韓國彩妝興趣缺缺,連試用都很懶,整個賣場產品很多,感覺像是大型的開架式彩妝賣場,差別在於,每一團都有專門介紹和提供試用的服務人員。

這次看到比較特別的產品是蝸牛黏液的相關保養品系列,雖然強調高保濕效果,不過,一想到是爬蟲類的黏液,還是有種噁心的感覺~

今日的特產專賣店行程結束。接下來要前往的不是最有名氣的亂打秀,而是JUMP秀,雖然名氣不如亂打秀,卻在2005年榮獲英國愛丁堡Fringe藝術節Box Office第一名,也是韓國公演史上首次得到Box Office第一名的表演團體,因此奠定了JUMP秀在表演舞台上的地位。

JUMP秀是結合武術和喜劇故事的動作秀,武術動作中添加了許多幽默的元素,配合著輕快而有律動的節奏,不時有讓人開懷大笑的橋段ㄋ!場內規定不能拍照和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身體驗喔!

結束讓人捧腹大笑的動作秀,準備去逛逛明洞囉!

明洞就像台北的西門町商圈一樣熱鬧,在主要道路上有大型百貨和飯店林立,巷弄中又有許多小店,非常好逛~

IMG_4396

想很久的路邊攤辣炒年糕,來韓國一定要吃!在路邊攤吃熱呼呼的年糕,就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在路邊攤吃阿婆甜不辣一樣,再冷的天氣,都覺得暖和。

小漢克手上拿的是彩妝店免費贈送的蝴蝶造型原子筆,明洞的彩妝店不但品牌眾多,數量也非常多,競爭相對也大,招攬客人上門的手法也很多,免費贈品就是一種,對於喜歡韓國彩妝品牌的朋友,一定會逛得很開心,而且店員多半會講中文,溝通容易。

IMG_4349

這個小攤子賣的脆皮地瓜非常好吃,比在台灣吃到的拔絲地瓜還要酥脆!

IMG_4386

明洞真的太好逛了,很多小店和攤販,可惜跟團給的時間總是不夠多,在這裡只有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所以只好走馬看花,小吃一下路邊攤美食,因為待會還要去餐廳吃飯ㄋ!

今晚的大餐是石鍋拌飯和涮涮鍋,因為小漢克又睡著了,所以沒拍照,石鍋拌飯和以往吃到的口味不一樣,清淡許多,而涮涮鍋就是簡單的清湯鍋,比較特別的是內容物有我最愛的年糕,但是老闆娘說加肉加菜沒問題,只有年糕不能追加,好失望喔~不然熱騰騰的年糕加上石鍋拌飯的醬料,超好吃!

第三天的土產觀光行程輕鬆落幕,還看了讓人印象深刻的JUMP動作秀,以及體驗明洞熱鬧的氣氛,下次來自由行我一定要住在明洞這區!!老公看上了明洞區大馬路上的連鎖飯店IBIS,而我卻是看中明洞商圈的連鎖飯店SKYPARK,已經開始計畫下次來玩了,韓國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