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以及與它搭配使用的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賽吉兒這個品牌相信大部分女性朋友都不陌生,Guieu博士成立實驗室研究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已有多年歷史,之後又併入歐洲領導品牌義大利羅德藥廠旗下,運用集團豐富的資源,不斷精進研發出適合女性私密肌膚的全系列清潔與保養產品,以其品牌歷史來看,我相信是值得信賴的商品。

其實大多數女性朋友都比較重視臉部肌膚的保養,了解在不同時期使用不同的清潔用品或保養品,但是較少注重私密部位肌膚的清潔和保養。就以臉部來說,眼周和嘴唇的皮膚較細緻,角質層也較薄,因此除了不能過度清潔之外,保濕也很重要,私密部位的肌膚也一樣,不但角質層較薄,還有酸鹼值不同的問題,大部分的醫生會建議使用弱酸性清潔用品,而非一般沐浴乳,賽吉兒更研究發現PH3.5是最適合的酸度,而且產品使用天然乳酸及其他植物萃取成分,純天然的保證,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安心,因此推薦給各位女性朋友,尤其在生理期前後或懷孕期間,更要注意私密處肌膚的清潔與保養,以維護自身的美麗與健康。

P104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