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準備幫小漢克添購新的泳衣,在眾多商品中,Splash About這個品牌的可愛設計深得我心,不過,由於價格比其他品牌略高,所以特別研究了它的材質和功能性。

Splash About的泳衣使用環保材質製作且通過最嚴格的歐規測試,還有UPF 50+的防曬功能,防曬在泰國非常重要,因此覺得它是適合小漢克的泳衣,很幸運的,我竟然得到廠商邀請體驗2012年新款功能性泳裝組的機會!

Splash About這個品牌來自英國,設計由法國操刀,專為0~6歲嬰幼兒設計功能性泳裝,是英國和歐陸多數游泳學校的指定品牌。時下越來越多台灣父母仿效歐美,提早讓小孩接受親水教育,能買到一件舒適且功能性強的泳衣,相信是很多爸媽的共同心聲,因此,廠商特別代理這個品牌,且在台灣製造生產,是真正的MIT產品,還取了一個可愛的中文名子-潑寶。

這款小型男泳裝是以水族剪影為主題,加上運動風修身剪裁,穿起來既可愛又有型,採用抗紫外線和最高等級彈性布料,流汗或下水後都不會黏在身上造成不適,另外,這頂抗UV遮陽帽,遮頸片可拆卸,很貼心的兩用設計,無論去游泳或是一般外出使用,都很適合,等不及要讓小漢克試穿了!

P1030412   

兩歲半的小漢克,身高97cm,體重14kg,試穿的泳衣和泳褲是2~4歲尺碼,遮陽帽是medium尺寸,目前穿起來還有點寬鬆,預計穿到四歲沒問題,一套可以使用兩年的泳裝,很划算!

小漢克拍攝潑寶2012年新品照官網連結:

http://blog.roodo.com/splashabout/archives/19446698.html

IMG_6229  

換上蛙鏡,準備下水游泳囉!這個蛙鏡的拉繩很容易調整寬鬆,就連戴在頭上也能調整,而且質感很細緻,不怕孩子戴久不舒服。

IMG_6160  

很認真駕駛水上汽車!

IMG_6167    

真的是熱昏了~還好有抗UV蛙鏡!!

IMG_6184  

這套泳裝有高領及長袖、長褲,比起只穿一條泳褲更保暖,在下水時能讓孩子更快適應水溫,游泳完離開水面也不容易著涼感冒,我覺得這是除了防曬功能之外的一大優點。

游泳結束,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會有點涼意,不過小漢克沒有喊冷,反而開心地唱歌跳舞,即使不是防寒系列,在一般季節,保暖的效果是足夠的,不用急著幫小孩擦乾身體和換上乾衣服,感覺輕鬆許多~

IMG_6219  

泳裝的價格以官網公布為準,雖然不是幾百元就能買到的,不過,以它的功能性、材質、耐用度和設計,相信是CP質高的產品,推薦給準備幫家中小寶貝添購泳衣的爸媽!

潑寶的產品經由澳洲輻射防護與核能安全委員會及第三方公証台灣全國公証測試,有報告書更具說服力,也讓我更放心!

泳衣的檢驗報告:https://acrobat.com/app.html#d=l9HMI5DDcx*vYRB0e9NA7g

遮陽帽的檢驗報告:

有毒物質部分:https://acrobat.com/app.html#d=CrXXglIiId8YAte7lruIzg

抗UV部分:https://acrobat.com/app.html#d=UkVZyVp7mCcONWPOVVBpLg

潑寶台灣官網:http://www.splashabout.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