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起士蛋糕專賣店已有三十年的歷史,走入店內,優雅且古典的裝潢,結合現代和復古,有種舊式英國茶屋的感覺。既然取名為Cheesecake House,主角當然是起士蛋糕,不過,這裡除了有多種好吃的起士蛋糕之外,還有不少手工西點,另外,這裡不是只賣甜點,也提供西式和泰式的餐點。

cheesecake07 (2)  

cheesecake07 (3)  

玻璃櫃裡有各種口味的起士蛋糕,一時很難下決定要點哪一種,看起來都非常可口!另外,手工西點也不錯,不會太甜膩,很順口。

cheesecake07 (4)  

小漢克一眼就看中這個草莓起士蛋糕,因為裝飾了三個大草莓,價格100銖。

cheesecake07 (5)  

很難下決定要哪一種,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最後選了比較特別的一個-榴槤糯米起士蛋糕,糯米很軟,上面的榴槤慕斯也很順口,雖然我不喜歡吃榴槤,這樣的香氣我可以接受,愛吃榴槤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品嘗泰國才有的特製起士蛋糕,價格120銖,很值得!

cheesecake07 (7)  

Twining的伯爵茶,一大壺95銖,分量足夠兩人分享。

cheesecake07 (1)  

Cheesecake House

地址:1221/39,105B,Soi Sukhumvit 61,Sukhumvit Road,Klongton-Nua,Wattana,Bangkok 10110

電話:02-714-2880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