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旅展就計畫到象島度假,但遲遲無法成行,只能說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從曼谷到前往象島的港口大概有三百多公里,將近台灣從北到南的距離,不過在泰國這算是家常便飯,自從上次從曼谷開車到清邁,花了七小時的時間,這些路程都變成是短距離~

搭船前往象島有很多港口,Koh Chang Ferry是航程最短的一個,乘船時間大概30分鐘,船票大人80銖(來回120銖),一台車120銖(來回200銖),價格上看來好像車子比較划算耶~船的班次比我想像中密集,每45分鐘一班,不像沙美島一天才三班,很容易搭不到船!

前往象島的港口有點複雜,簡單來說,港口位於Trat省的Laem Ngob,這裡又分為三個港口,分別是Koh Chang Ferry,Center Point和Laem Ngob(又名Krommaluang Chumporn).Koh Chang Ferry(位於Thammachat Bay)前往象島的Koh Chang Ferry pier(位於Sapparos Bay),距離5.5公里,航程30分鐘,為最短程,而Center Point和Laem Ngob都前往象島的Dan Kao pier,距離分別是8.5公里和9.2公里,航程分別是45分鐘和60分鐘.

IMG_9768.JPG  

沒想到一艘船可以載得下這麼多車!

IMG_9794.JPG  

久聞象島的夕陽之美,今天大概只能在海上欣賞了!

IMG_0534.JPG  

經過30分鐘後,準備下船~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趕著下船,直接把車開出船艙,著實輕鬆許多.沒有開車的朋友,港口也有不少交通工具到象島的各個地方和飯店,Song Taew就是其中一種,且經濟實惠.IMG_0975.JPG  

GPS顯示從港口到我們的飯店有20公里,不知道是象島太大,還是飯店太隱密了?不愧為泰國繼普吉島之後的第二大島!老公怕飯店附近買不到啤酒,先在便利商店買,結果後來發現沿路的7-11還真多!

這個路邊攤生意超好!原本以為是鹹酥雞之類的,走近一看是各式各樣的''鹹酥蟲'',雖然很好奇它的美味,還是不敢嘗鮮...後面的CRUST BAKERY賣很多種法國麵包,生意很好,下午常有外國人聚集,可能是麵包出爐了ㄅ!

IMG_0540.JPG  

終於到飯店了!房間的擺設很簡單,床架是一大片高起的木質地板,有日式的感覺,小漢克坐的位置還可以再加一張單人床,這樣一來加床不會像一般飯店成了行軍床,蠻喜歡這種一體成形的簡單設計~

IMG_9893.JPG  

衛浴的空間很大,乾濕分離,有大浴缸,打開浴缸旁邊的窗戶可以看到睡床,泡澡後可以很快躺上床,也方便看顧小孩,很多飯店客房都有這種貼心設計!

IMG_9863.JPG  

飯店的景色很美,讓人徹底放鬆,是個不錯的度假飯店!而且前面的私人海灘,幾乎沒有人,適合喜歡隱密的朋友.

IMG_0127.JPG 

IMG_0431.JPG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餐點很普通,早餐內容不夠豐富,口味也不佳~

IMG_0108.JPG  

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有兒童俱樂部,而且設備還不錯,有影音娛樂,樂高積木,滑梯,故事書和一些益智遊戲,另外還有付費的教學課程.

IMG_0173.JPG  

IMG_0140.JPG  

一堂課價格250銖,有五種課程可供選擇.

IMG_0139.JPG  

可愛又貼心的小廁所,還有分男生女生~CUTE!

IMG_0155.JPG  

兒童俱樂部旁邊就是SPA和按摩的地方,而且不只大人獨享,也有專屬2~12歲的兒童舒壓療程喔!雖然很想讓小漢克試試看,不過大概會是不斷大聲尖叫ㄅ...

IMG_0149.JPG  

IMG_0146.JPG  

這裡是到健身房運動後的盥洗室,有和客房一樣的淋浴間和沐浴用品.

IMG_0145.JPG  

整體來說蠻喜歡這間飯店的地點和服務,飯店離象島熱鬧的酒吧區有一段距離,比較有寧靜和隱密的感覺,服務也有水準,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餐點,不過距離飯店兩公里處就是知名的海鮮連鎖餐廳,距離夕陽觀景點也不遠,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