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泰國知名連鎖集團COCA的MANGO TRE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曼谷機場也看得到它的分店.MANGO TREE堪稱是高級的泰式料理餐廳,舒適的用餐環境,貼心的桌邊服務,精緻的泰式佳餚,晚上還有傳統音樂現場演奏,總體來說氣氛不錯,而且價格合理,平均一餐四百到五百元一人,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一家店.即使坐落於巷弄中,還是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

IMG_7388.JPG  

泰國人的用餐習慣是先點飲料,到餐廳用餐,服務生也會先送上飲料的MENU.MANGO TREE顧名思義就是要點芒果汁囉!不知道這裡的芒果汁用了什麼獨門秘方,很順口,很好喝!

IMG_7380.JPG  

很有味道的盤飾.

IMG_7378.JPG  

我很喜歡的一道菜---荷葉雞,目前還是這裡的廚師烤的最好吃,雞肉香滑軟嫩,再沾上特製醬汁,真是人間美味!如果不想自己剝葉子,也可以請桌邊人員幫忙處裡.

IMG_2932.JPG  

涼拌生蝦,這樣吃也很夠味,還多了一種清爽的感覺.

IMG_2935.JPG  

和台灣不一樣的蝦餅,這裡只有台灣所謂的''金錢蝦餅'',月亮蝦餅倒沒見過,泰國其他餐廳也都是做成圓形的蝦餅.

IMG_2934.JPG  

好吃的沙嗲!雞肉烤得很香而且不乾,花生醬料很濃郁.

IMG_7385.JPG  

泰式料理很普遍的豬頸肉,烤得很香,加上特製沾醬,口味一級棒!!即使不愛吃豬肉的我也是每次必點.

IMG_7383.JPG  

我看過最精緻的泰式炒河粉,上面竟然是舖上蛋絲,乍看之下像美乃滋.

IMG_7386.JPG  

泰式餐廳都有的開胃菜,要把所有的東西包到葉子裡一起吃.

IMG_7384.JPG  

室外的現場演奏,老外很愛坐在室外用餐聽音樂,但是因為太熱,我們還是坐在室內吹冷氣比較舒服.

IMG_7387.JPG  

以價位和用餐環境來說,推薦給第一次嘗試高級泰國料理的朋友.泰國的頂級料理不少,像是知名的藍象餐廳,不但因比賽出名,更有泰國料理的教學,一餐下來所費不貲,因此,MANGO TREE比較起來算是價格經濟實惠的.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