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一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地方不大,牆上的掛畫裝飾讓整間餐廳看起來增添不少藝術氣息,除了大師級的作品,還有一些是食客們留下的足跡,餐桌上用的餐墊紙還有一個功能就是讓想發揮創意的客人作畫,每張餐桌放的不是蠟燭而是蠟筆,作品完成,店家會一一貼在牆上喔!老公也信手拈來完成了一張...寫著大媽媽+畫上一道他喜歡的菜餚.
餐廳有分露天的吸菸區和室內的非吸菸區,有小朋友的關係我們選擇室內,外區很有聊天喝酒的氣氛,加上曼谷這幾天下了午後雷陣雨,晚上吹著微微的涼風,感覺很愜意.內區光線明亮許多,雖然座位有些壅擠,但是裝潢擺飾讓人感覺舒適.還有眾多餐點可供選擇,餐前麵包,義大利麵,披薩,調酒,甜點,飲料,該有的都有.

招牌顯得很恰皮,和餐廳的裝潢很難聯想在一起...老闆也是很親切熱情的人喔!


室外的座位不少,花花草草和燈光襯得很有氣氛,餐點更是新奇有趣!義大利麵跳脫傳統用磁盤裝盛,改成有手把的大陶鍋,更絕的是上面覆蓋阿拉伯的HUBZ當作鍋蓋,把義大利麵的香氣全鎖在裡面,餐點送到客人面前才用小刀割開餅皮,聞到那陣香氣,就算吃飽了也想多嘗幾口!!我跟老公就是吃飽了在旁邊乾瞪眼...朋友點的白醬非常濃郁,HUBZ沾著醬汁吃別有一番風味!還有另外一個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香茅的味道,實在是太開胃了啦~不過還是要很能吃辣的饕客再嘗試囉!


再來要說說這個甜點,顛覆我在泰國吃蛋糕的既定印象,因為很少吃到甜而不膩的蛋糕,濃濃的焦糖加上新鮮香蕉,還有上面那層類似提拉米蘇的鮮奶油....真的超好吃!



這家義大利餐廳可說是氣氛美食及價格三點兼備,氣氛佳,東西好吃,價格親切,服務也是沒話說,有時間還會再度光臨的一家小店,也推薦朋友們去嘗鮮!
價格區間:義大利麵在200B上下,蛋糕80B~100B,飲料茶咖啡80B上下.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