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PATTAYA渡假,必定造訪這家海鮮吃到飽,新鮮和便宜是優點,而缺點就是地方比較髒,很像台灣的海產店,而且海鮮還要自己烤。

這裡除了各種現烤海鮮吃到飽,還有多樣肉類及火鍋料,可以火烤兩吃,外加熟食、沙拉和甜點,真的是應有盡有,場地也很大,適合一群朋友來吃。

新鮮的海鮮是這邊的特色,而各式醃得入味的烤肉,也很推薦!另外,熟食有義大利麵、春捲、炸雞...等等,每次都不太一樣,生菜沙拉則是基本款都有,甜點方面有冰淇淋和泰式點心。比較推薦的海鮮有活跳跳的大頭蝦、蝦姑、扇貝、螃蟹和花枝,黑胡椒口味的烤肉也很讚,熟食和沙拉很少吃,因為實在吃不了這麼多,酒足飯飽之後來個泰式甜點還不錯喔!
看裝潢就知道是鐵皮屋且沒冷氣的海產店,環境實在不佳,但是吃飯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因為光吃大頭蝦就很划算了!

看看這隻特大蝦姑,比小漢克的臉還大!

 海鮮要在這邊自己烤,或是給些小費請店員幫忙服務,大概一盤20銖。

 



飯後的泰式甜點。



店門口的招牌,旁邊有停車場。

地點有點難以描述,直接電話詢問店家地點,比較方便。

這家包肥料理,價格真的很低廉,200銖吃到飽,所有看得到的都可以吃,飲料和酒類另計,不加服務費也不加稅,這次兩人吃到飽,外加一公升可樂和兩瓶啤酒,一共680銖,便宜!
價格更新:熟食區+肉類吃到飽:149銖/人;熟食區+肉類+海鮮吃到飽(全區):300銖/人。(2011/10/30)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