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老公帶我來石亭,等了半小時決定放棄,因為店家預估還要再等一小時左右,真的很誇張!曼谷什麼時候吃飯像台北一樣這麼困難啦?不過,這也讓我必吃的決心油然而生,果然排隊總能增加店家人氣!

一向對於吃飯不想有太多限制的我們,第二次只好學乖先訂位,也吃得很滿足,因此留下好印象。

這次是第三次光顧,因為朋友多,老公特別訂了包廂,大包廂需加價500銖,小包廂外加400銖,環境還算舒適,也很寬敞。
包廂是日式禢禢米,帶小孩來這種環境用餐,大人輕鬆,小孩也舒服!

一開始會先送上燒肉沾醬及配料和小菜,沾醬是特製淡醬油,配料有蒜頭、檸檬、辣椒、辣味增,小菜蠻爽口,有豆芽、高麗和韓式泡菜,還有幾種喝到飽的飲料可以選,我們點了日式綠茶。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一開始就請服務生每種都來一份,再決定今天專攻哪些食材。牛五花和大頭蝦是必點的,也是我的最愛,另外,還有鮭魚、花枝、蔬菜、味增豬五花、雞肉...等等,基本食材都有,熟食方面,除了小菜,還有味增湯、茶碗蒸和水果,都是無限量吃到飽。

牛五花肥瘦參半,很有口感,大頭蝦光看蝦膏就很美味,鮭魚也很鮮甜,烤熟後淋上新鮮檸檬,風味更佳!



石亭價位每人399銖吃到飽,有限時兩小時,店家會提醒客人用餐時間,但是限制不嚴格。

店家地圖: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