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漢克出生,少有閒情逸致享用午茶,因為吃頓飯都變得不簡單了~這是將近一年沒喝下午茶的全職媽媽有感而發!

曼谷午後的陽光灑落窗前,久違的午茶時光,有種說不出的慵懶,這種感覺真好!!

在Sathorn路上轉進巷子,發現一座花園,有用餐和午茶的地方,更有小型點心工廠及大片停車場,這是坐落於曼谷市區的祕密花園。

午茶的環境很有氣氛,但是位子不多,如果不夠好運,在用餐區享用這些甜點和飲料,或許會少了點感覺ㄅ!
蛋糕的種類不算多,口味沒有想像中太甜或太膩,這是已經領教過泰式甜點的我,會有的預期心理。我們點的藍莓起士味道很濃郁,甜度適中,伯爵茶戚風蛋糕香氣十足,而最特別的莫過於泰式奶茶口味的戚風蛋糕,原本還以為是怪怪顏色的焦糖蛋糕,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泰國,連蛋糕都要這麼泰式!

如同傳統泰式奶茶的風味,我很喜歡,喜歡thai tea的朋友,一定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