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剛好遇到嬰童用品展覽的檔期,有了小孩之後這類的展覽都不會放過,目的是想看看有沒有新奇的商品和特價商品。

展覽會場跟台灣的世貿展差不多,人也一樣多,加上一大堆推車,真的只能慢慢逛!

在曼谷只要是外來商品(即所謂舶來品)都不便宜,除非是外來品牌,在泰國當地製造的,就很便宜。以Chicco的推車來說,之前在美國買了Travel system,價格是230美金,在會場看到完全相同的款式,價格竟然是26000泰銖,頓時覺得美國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另外,還有我蠻愛的品牌-PIGEON,價格也是比台灣貴,倒是有部分在泰國製造的產品比台灣便宜,就是我的最大戰利品-PIGEON溢乳墊,平均一片2.5泰銖,買得很開心。


小漢克逛街前VS逛街後,很明顯累了~

展場外的停車處,一樣有來搶生意的攤販,最大的不同是車停到沒路可走,極盡所能利用空間停車。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