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普通的咖哩飯,不知道有什麼魔力,總是百吃不厭!
CoCo咖哩飯的口味有許多選擇,從最簡單的起士咖哩到海鮮咖哩,能滿足不同喜好的顧客,還有客製化的點餐服務,飯量的多寡、配料的種類、咖哩的辣度都是可以選擇的,完全能組合出心中所想要的餐點,因為多變化的特色,讓我更愛到這裡用餐。
咖哩醬的滋味很難形容,只能說會吃上癮!應該是簡單的日式咖哩,還有不同辣度供顧客選擇,讓口感極富變化,不過,千萬別一下就選了三級辣度,覺得應該是中等辣度,那就太小看泰國人吃辣的功力了!我目前一直停留在不辣的階段,就已經很夠味了!

這是老公點的牛肉咖哩,姑且不論食材好壞,重點的咖哩醬超下飯!

還有這個和咖哩醬搭配起來超對味的特製醬菜,保證還想再加飯!

PARAGON地下街的餐廳非常多,但是會想一吃再吃的就是CoCo莫屬了,有什麼魔力能讓人百吃不厭?或許就是簡單而平凡的美味ㄅ!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