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狹家是一家丼飯專賣店,主要就是賣各式丼飯,任你組合想吃的生魚片或其他新鮮食材,真想把各種好料都放上來大快朵頤,好吃到連照片都忘了拍啦!只能走出店門口後,意猶未盡的拍拍店面招牌及圖片。
美國不少日式料理店,但是專賣丼飯倒是第一次見到,這家店位於洛杉磯市區的小東京區,小東京顧名思義就是賣一些日本的東西,街道也很有日本味,店家清一色是日本人,不愧稱之為小東京,能解日本人的思鄉之情。
至於丼飯的價格,一般在美金11~13元上下,門口的餐點圖片也都有標價,我們是因為這樣才敢走進去的。基本款可以選擇三種食材放在飯上,只要美金11元,算是蠻合理的價格,尤其在美國,連可樂都要美金3元,所以我覺得是價格和品質相當的一家店。我選擇的是海膽+鰻魚+鮪魚的組合,食材都很新鮮且甘甜,鰻魚烤得恰到好處,醬料味道也很讚,價格美金11.85元,未稅未加小費,老公點的是六種生魚片組合的丼飯,價格是美金13.85元,份量不算多,剛剛好,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碗烏龍麵,麵條口感不錯,也是小而美、精緻型的,比較不適合胃口大的朋友,會吃不飽,不過,可以考慮參加店內的丼飯比賽,一個比臉還要大的碗,裝滿各種食材,要價美金44元,如果能在20分鐘內吃完,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