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91

休假日的第一餐經常在這裡開始,因為這間餐廳的午餐時段是11:00AM~2:00PM,比一般中午才開始的自助餐,提前一小時,可以算是早午餐了,很適合睡到自然醒,直接略過早餐的我們。

這間餐廳是Cape House Serviced Apartments一樓的義大利餐廳,一般時間是提供套餐和單點,只有中午時段有吃到飽。

餐廳空間不大,裝潢簡單且舒適,這是我們喜歡帶孩子來這裡用餐的原因之一。

P1040985

餐廳裡只有三個沙發座位,除非客滿,我們都會選這個位子,蠻喜歡這種靠牆又靠窗的座位,有陽光又有私人空間。

P1040988    

餐點方面,首先要推薦這裡的主廚現點現做義大利麵,因為份量不多,每次必定吃個兩盤以上,可以一次吃到好幾種口味,感覺光吃義大利麵就很划算了!

海鮮墨魚麵和培根奶油菠菜義大利麵是我們必點的兩種。

海鮮墨魚麵義大利麵使用的是常見的墨魚汁寬麵,搭配鮮蝦、扇貝、花枝和海瓜子,食材新鮮,加上有點泰式的炒法,很夠味,不過,一定要記得提醒廚師不要辣,泰國人吃辣的功力超強,每次點不辣的義大利麵都會變成小辣~

IMG_6157.JPG

培根奶油菠菜義大利麵香味濃郁,灑上現磨的起士,口感清爽不油膩,雖然是小份量的餐點,裝盤一點都不馬虎,就像單點的縮小版。

IMG_6161.JPG 

想要海鮮口味,又不喜歡墨魚麵或寬麵的朋友,也可以請廚師換成細麵,總之,這裡除了基本款的義大利麵,也可以將現有的食材搭配成自己想要的義大利麵。

P1040977  

主廚為小漢克特製的綜合火腿三色捲捲麵。

P1040981    

除了推薦必點的義大利麵之外,其他餐點的口味也不錯,像是我很喜歡的餐前麵包,有法國麵包、香料麵包和一般的圓麵包,除了有自取的有鹽奶油和無鹽奶油之外,也可以另外請服務人員提供油醋醬,其他像是凱薩沙拉、煙燻生火腿、濃湯、焗菠菜,我也都很喜歡,餐後除了甜點和水果,也和飯店自助餐一樣,提供紅茶和咖啡,可以請服務人員準備,感覺不錯。

小漢克最喜歡軟軟的圓麵包,而我超愛外硬內軟的小法國麵包。

P1040980  

這次餐廳準備的碗豆濃湯,小漢克很喜歡,也很有營養價值。

雖然小小孩不收費,不過大概喝濃湯加上麵包就飽了~

IMG_6156.JPG 

 甜點有小型巧克力瀑布,現在幾乎每家吃到飽餐廳都有這個噱頭了。

IMG_6162.JPG 

焦糖烤布蕾也是不錯的選擇,小朋友很喜歡。

IMG_6164.JPG 

其他的甜點有水果果凍和起士蛋糕,味道還好,不過,份量都很少,喜歡的可以多吃一點,不喜歡的也不會太浪費。

P1040983  

飲料有紅茶和龍眼汁或無花果汁,比較特別的是無花果汁,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很清爽。

IMG_6163.JPG 

餐廳洗手間貼心有趣的小物-西裝外套造型的擦手巾!

IMG_4258.JPG 

在這裡能享用好吃的義式料理和泰式料理,每人價格390銖,11歲以下兒童165銖,不另外加收稅及服務費,如果不想花大錢享受正式的義大利菜,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幾樣前菜和義大利麵,就很值回票價囉! 

 

Cape House

地址:43 Soi Langsuan, Ploenchit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電話:(66) 02-6587444

營業時間:早餐吃到飽:每日6:00AM~10:30AM;午餐吃到飽:每日11:00AM~2:00PM

P1150364

P1150365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