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709

沖繩之旅就在臨時決定購買超平價機票開始,每人3900銖,樂桃航空由曼谷直飛沖繩,訂票到出發大約一週時間,打算換個環境純粹放空度假~

樂桃航空由曼谷飛沖繩,航程4.5小時,首航特價七千多銖,當時就有想下手的衝動,畢竟曼谷直飛日本地區一向價格高,跟台灣出發相比,一點都不划算,曼谷國際旅展樂桃這波超低特價實在吸引人,完全不用考慮就可以直接下單。

抵達沖繩那霸機場,出關非常方便迅速,隨後搭乘租車公司車輛前往取車,開始第一日自由行。

第一站原本前往國際通超人氣豬肉蛋飯糰吃早餐,可惜大排長龍,飢腸轆轆的我們,立馬決定另尋餐廳,恰巧暖暮拉麵就在附近,而且正好開始營業,免排隊馬上入坐,微涼的天氣,享用暖呼呼拉麵,感覺非常滿足,待我們結束用餐,轉戰對面KOI喝珍珠奶茶,暖暮拉麵開始排隊候位,至於KOI,價格不但比台灣高,還比曼谷貴,午餐時間卻是人潮絡繹不絕,不愧是國際通觀光街名店!

第一站:暖暮拉麵

OdC8umPeRrS86zvu0TseQw  

國際通觀光街是第一次自由行必定走訪之處,聚集眾多商店、百貨、市場及餐廳,非常熱鬧。多數遊客推薦的大國藥妝,商品種類眾多,5000日元以上直接免稅,可以一次買齊伴手禮,非常方便,不過有部分商品在其他零售店或超市賣場價格更便宜,購買數量大就需要多比較了;第一牧志公設市場,海產價格很觀光,品嘗簡單的日式生魚料理還可以,綜合生魚片1080日元,新鮮又平價,至少比曼谷便宜多了,漁販奶奶包裝很仔細,外帶回飯店也不覺得麻煩

第二站之一:大國藥妝

大國藥妝和附近酒類專賣店的酒豪傳說價差不小,可惜在大國已買,酒類專賣店售價更便宜且含稅。

+ekaiyANTq6Bz7Sh1IFw5Qfullsizeoutput_703

第二站之二:Blue Seal霜淇淋

剛好逛街路過,試試海鹽霜淇淋。

fullsizeoutput_704

fullsizeoutput_705

第二站之三: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平價生魚片

fullsizeoutput_708

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直接打包生魚料理回酒店享用,第一晚住宿日本連鎖集團飯店-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酒店,預訂空間較寬敞的好萊塢房型,除了衛浴空間小,其他設施和備品都很滿意,尤其是一般客房沒有的舒壓按摩椅,真的很實用!此外,客房窗外的城市景觀也不錯,尤其在18樓的景觀餐廳,一邊享用早餐或午餐,一邊欣賞海景與飛機起降,海闊天空,感覺非常好,這次以2600銖預訂好萊塢房型含雙人自助早餐或午餐,早餐時間在09:30結束,比較適合早起跑行程的住客,午餐時間11:00~14:30,最適合走庸懶路線的我們,兒童年齡6~12歲可同住,餐費另付800日元,等值230銖,6歲以下免餐費,整體來說相當平價,而且在辦理入住手續時,提供免費沖泡飲品及兒童用品,也非常貼心。

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酒店,除了整體設備令人滿意,地理位置也不錯,雖然位於國際通外圍,然而步行5分鐘可到輕軌車站,對街有百貨及免稅店,樓下有Lawson超商,生活機能還不錯。

第三站: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酒店

fullsizeoutput_706

免費提供的兒童用品真是太適合小小孩了!

fullsizeoutput_6fd

中規中矩的酒店大堂。

fullsizeoutput_70d

好萊塢房型客房空間大約24平方米,附設舒壓按摩椅。

fullsizeoutput_707

酒店18樓景觀餐廳,可遠眺海景及飛機起降。

fullsizeoutput_70b

在酒店吃吃喝喝休息放空好一陣子,晚餐駕車出門覓食,燒肉王是不少遊客大推名店,果然是便宜又美味,服務也不錯,最超值方案每人平均800銖,包含甜點及飲料,用餐時間90分鐘,牛肉和配菜都不錯,海鮮可以不用點,我們抵達時間較晚,晚餐時間七點差不多是第二輪用餐,現場登記候位約30分鐘,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也適合家庭親子。

fullsizeoutput_725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