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16.01.11

24小時營業不打烊的A Ramen,不但用餐時間自由,拉麵也同樣標榜客製化,無論任何時間都可以品嘗自己喜愛的拉麵風味,每碗150泰銖的價格,比起正統日本拉麵便宜不少,又比連鎖八番拉麵更有濃濃日本味,因此頗受大眾歡迎,分店也持續擴展中~

在拉開門簾入內用餐之前,必須先在櫃檯儲值點餐卡,一般建議儲值300泰銖,除了一碗拉麵的價格,還可以點選各式飲品及甜點,或是增加拉麵配料,未使用完的儲值餘額,同樣在櫃檯退款,就像一般百貨商場美食街的點餐方式。

2018-06-28 16.01.37

A Ramen的用餐座位設計頗具巧思,不但有隔板間隔每位食客,一人用餐也很自在;而像我們一家人用餐,可以將隔板推開,餐桌瞬間寬敞,也方便聊天。

此外,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掛鉤可以掛個人物品,或是放置餐桌下方的置物空間,貼心的日式設計可見一斑。

2018-08-23 19.41.47

相信大家都非常享受客製化的點餐方式,無論是湯頭濃淡、辣度、配料,甚至麵條嚼勁和叉燒肉肥瘦程度,都可以自己決定。

2018-06-28 16.03.03

表單填寫完成,只要按下服務鈴,就完成點餐動作,接下來就是等待熱呼呼的客製拉麵囉!

這種自主性極高的點餐方式,孩子非常喜愛,尤其是我家這位挑食的小孩,每每期待自己的客製化拉麵~

2018-06-28 16.06.37

點餐完成,儲值卡歸還,並附上點餐收據,就和百貨美食街相同模式。

2018-08-23 19.45.27

等待拉麵的同時,可以為自己準備冰涼的免費飲用水,日式拉麵湯頭濃郁,冰水是必備飲品,或是其他飲料也可加點,同樣使用儲值卡。

2018-06-28 16.02.26

即使並非大廚特製風味,自己搭配最美味,平實的價格,大大滿足,我們都喜歡的A Ramen,推薦給大家!

2018-08-23 19.52.32

A Ramen在曼谷的分店尚在擴增中,目前為六間分店,地點可參考官網或粉絲頁,喜歡日本拉麵的朋友,不妨一試!

A Ramen官方網站:https://www.a-ram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