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87

沈重的洗衣精進化為輕薄的洗衣片,將洗衣精華濃縮成薄薄一片,用量控制更容易,好用不黏手,超濃縮溫和配方,洗淨效力不減低,無論在家使用或外出攜帶都便利。

DSC08589

輕時代洗衣片為化工原料老牌皂福監製生產,除了強調洗淨效力,更注重環保概念,以椰子油為基底,不添加危害人體化學物質,環保標章之生物分解度高於95%,且經過20多項SGS認證,清洗貼身及幼兒衣物,使用更安心。

DSC08591

清洗衣物輕鬆便利,好用不黏手~

DSC08590

除了一片洗淨環保科技,包裝塑料降低70%也是輕時代洗衣片的優點之一喔!

DSC08588

攜帶外出旅行可以剪成小份量使用,小巧體積不佔空間,清洗衣物更方便!

DSC08615

 

輕時代濃縮洗衣片三大優點:

1.洗衣用量免煩惱,一片洗淨效力佳。

2.洗衣不黏手好輕鬆,洗劑不殘留好安心。

3.天然中性成分,貼身及幼兒衣物最合適。

 

輕時代洗衣片哪裡買?

官網: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