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12

曼谷兩大溫泉會館皆位於日本區,各有特色,不分軒輊,之前介紹過的Yunomori Onsen,特色在於不限時的大眾湯屋,入場費只要450銖,營業時間中,可以無限次進入溫泉池,使用不同屬性的特色溫泉,會館並結合SPA體驗及美食饗宴,想要一整天好好放鬆,選擇這裡準沒錯!而另一間溫泉會館Kashikiri Onsen,最大的特色就是個人湯屋,對於不習慣大眾湯的朋友們,這裡有絕佳的私人空間,並可以體驗客製化專屬溫泉,搭配各種SPA芳療,感受前所未有的舒壓。

【曼谷】泰國第一家正宗日式溫泉♥Yunomori Onsen & Spa♥溫泉+SPA+美食 

Kashikiri Onsen除了日本區的總店,並在曼谷市郊設立分店,由於離家近,較常有機會光顧,分店的空間雖然較小,基本設備同樣一應具全,像是這處室外禪風庭園,可說是日系溫泉會館必備項目。

DSC08110

DSC08111

DSC08108

接待櫃檯及休憩空間,處處充滿日本味的陳列擺設,服務人員態度親切,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DSC08107

DSC08082

開始溫泉SPA體驗的第一步:奉茶及確認療程。

DSC08085

接下來就是選擇喜歡的浴衣和客製化溫泉。

DSC08104

有幾款日本代表性的特色溫泉可挑選。

16602698_1246067342136049_4586307333746959615_n

前往更衣室準備。 

DSC08086

泡溫泉所需的基本備品都有,依個人需求可自備保養品和化妝品。

DSC08087

寬敞舒適的個人湯屋空間。

DSC08092

這次選擇Beppu Onsen,跳脫溫泉既定色系,是美美的碧綠色,也是日本特色溫泉之一。

DSC08094

泡湯必備冰涼礦泉水。

DSC08100

湯屋冷氣開放,下方也有設置緊急服務鈴。

DSC08097

淋浴設備。

DSC08098

蠻推薦Kashikiri自創品牌的洗髮沐浴系列,非常療癒的香氣~

DSC08093

Kashikiri Balancing Bath是我蠻喜歡的配套組合,內容為30分鐘溫泉體驗+30分鐘肩頸背部按摩,總時數為1小時,加上前後準備工作,差不多需要1.5小時,屬於可達到舒壓效果又不浪費時間的組合,很適合忙裡偷閒的主婦。

DSC08101

腿部按摩的專屬空間。

DSC08106

按摩結束後的點心時間,完美Ending~

DSC08103

 

Kashikiri Soda Onsen & Spa官方網站http://www.kashikirionsenand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