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99

距離曼谷最近的海灘-Bang Saen Beach,雖然知名度及繁華景象不及Pattaya Beach,卻是一處大啖海鮮的好地方,除了可以在市場採買新鮮漁獲,更可以在海景餐廳享用新鮮海產,是曼谷人週末假期一日遊的好去處。

WangMook海鮮餐廳地點不在邦盛海灘精華地段,反而更靠近週邊的Khao Sam Muk(又稱猴子山),坐擁背山面海之勢,且位居漁港,這裡的海產新鮮又便宜,每逢用餐時段,總是高朋滿座。

DSC07601

DSC07595

餐廳整體來說還算乾淨衛生,前方的甜品區可見一二,沒有一般攤販佈滿蒼蠅蜜蜂的嚇人景象~

DSC07589

這個地區最著名的新鮮貨,就是大尺寸牡蠣,鮮甜滋味可與生蠔相比。

DSC07597

泰式風味酸辣大蝦也很讚!

DSC07598

海鮮餐廳必點的烤魚,同樣不能錯過!

DSC07596

餐廳旁的小型漁港,可以看到漁船捕獲的海產,亦可同時眺望遠景,感覺心曠神怡~

DSC07590

DSC07593

餐廳的營業時間很有趣~

DSC07602

 

WangMook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Saen Suk, Chon Buri District, Chon Buri 20130

電話:038-748-217

營業時間:08:28AM~10:08P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