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83

目前曼谷最夯的咖啡館,不是新潮的排隊名店,也並非饕客級專業咖啡烘焙,而是如雨後春筍般相繼誕生的寵物咖啡館!

說到寵物咖啡館,多半是愛貓或愛狗人士的聚集地,或是提供毛小孩的家長們一起放風的空間,同時也可以相互交流,然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寵物咖啡館,卻是與眾不同且來頭不小,可以說有迷你動物園的等級,店裡的‘'寵物們''並非一般在家中常見或飼養,真佩服老闆的決心與毅力,能長期照顧這些特殊的貴客,這裡不但提供喜愛動物的朋友體驗及交流空間,也是一處親子寓教於樂的好地方,喜歡動物的朋友們,不妨到此一遊,在喝咖啡聊是非之餘,還能與各種奇珍異獸相見歡喔!

Little Zoo Cafe對外營業的空間有兩層樓,設計規劃與時下咖啡館差異不大,也同樣提供輕食、點心和飲料,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有寵物們的休息室和遊戲區。

DSC04687

咖啡館一樓捨棄大半座位區,在此規劃為客人與小動物們親密接觸的空間,在這個空間之上還有一個小閣樓座位區,貓咪遊走其中,喜歡貓咪又想保有些許隱秘感的客人,很適合待在這裡~

DSC04708

寵物們的遊戲室都有負責照看的服務人員,進出這裡的時間和人數都有限制,有些特殊的動物甚至有固定的休息時間,並非整天都看得到,假如不想錯過目睹本尊的風采,可以預先電話詢問店家喔~  

DSC04686

咖啡館各個角落都有小動物,有些則是仿真的絨毛玩偶,以假亂真的效果十足!

DSC04685

二樓的小角落是貓咪和老鼠和平共處的地方~

DSC04688

咖啡館二樓的座位區也不大,然而,比起一樓稍嫌擁擠的空間,這裡算是寬敞許多~

和一樓的規劃差不多,同樣有一處與小動物們親密接觸的體驗空間,這裡的寵物是狐狸與柯基犬~

DSC04720

進出這個寵物們的活動空間,同樣也有服務人員照看,感覺上他們都很愛小動物,並不會為了營利目的不限時間讓客人自由進出,也不會無限量販售小點心讓客人餵食。

DSC04690

小漢克原本想要買點心來餵狐狸們,結果被老闆拒絕了,只給了三塊小餅乾,每人一塊不能多吃~

DSC04702

沒有食物可以吸引狐狸們,小漢克只好拿出poke ball來和牠們玩~ 

DSC04706

這間寵物咖啡館不收取參觀門票,只要客人們至少消費一杯飲料,便可不限時間與寵物們相處,難怪吸引不少喜愛動物的人士前往,慕名而來的外國人也不少~

咖啡館提供簡單的輕食、甜點和飲料,品質比想像中好,雖然價位有些偏高,然而,以這裡的附加價值來說,想必是絕對划算啦!

DSC04696

DSC04697

DSC04698

寵物咖啡館不只小孩喜歡,就連大人也會捨不得離開,這裡又比一般寵物咖啡館多了不少特殊的貴客,像是狐狸、浣熊、蒙哥、山貓...等等,不僅大飽眼福,還能和牠們一起玩耍,感覺很滿足呢!此外,餐點的口味還不錯,玩樂之餘也不怕餓肚子,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品嚐咖啡香氣的同時會嗅到些許動物的氣味吧~不過,這點對於喜愛動物的朋友們我想並不會太介意,你們說是嗎?

Little Zoo Cafe

地址:Bond St.,Ban Mai,Pak Kret District,Nonthaburi,Thailand 11120(Mo Chit站提供預約付費接駁車)

電話:+66924481116

營業時間:每日10:30AM~07:00PM

官方網站:http://www.littlezoo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