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73

曼谷是一座兒童友善城市,然而,卻不如台北市各區有免費的親子館貼心,直至去年,坐落在洽圖洽假日市集周邊的兒童探索博物館以全新面貌登場,這處適合各年齡層孩童的小天地才正式啟用,不但是親子休閒的好去處,更是完全免費服務,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親子育樂館誕生!

兒童探索博物館占地廣大,由三棟建築物結合而成,外觀色彩鮮豔,識別度非常高,可搭乘空鐵至Mo Chit站,再步行前往,入館免門票,只須簡單的登記手續。

DSC03476

全館主要區分為室內和室外兩大空間,室外空間包含樹屋概念大型攀爬區、恐龍化石考古區及戲水區;室內空間則以年齡層區分為不同親子館及圖書館。豐富多樣化的活動空間,絕對能讓孩子們消磨大半天時間!

室外攀爬區空間寬敞,是孩子們放電的好所在,而危險性較高的區塊還有服務人員站崗,感覺真不錯!

DSC03407

DSC03405

恐龍化石考古區有限制開放時間,排隊的人不少,天氣太熱,小漢克完全沒動力,同類型的活動,待在室內舒服一些~

【曼谷】複合式兒童育樂空間Fun Planet@Central Bangna 

DSC03401

戲水區也有限制開放時間,大概下午兩點之後,記得攜帶泳衣、毛巾和換洗衣物,才能玩得盡興!

DSC03402

室內遊戲區分為三個年齡層,館內也都有解說及服務人員,小漢克來到3~6歲這一區,各種職業體驗,果真很吸引這個年齡層的孩子們!

超可愛的搖搖晃晃捷運司機及乘客體驗~

DSC03411

DSC03408

消防隊員整裝出發救火去!

DSC03448

DSC03442

DSC03449

DSC03444

小小動物醫生體驗~

DSC03456

DSC03461

DSC03465

超帥氣的交通警察,榮登小漢克近期最愛職業項目!

DSC03454

DSC03453

小漢克與阿姆斯壯登陸月球~

DSC03417

不專業空少霸佔機長的位置,還一直要媽媽當乘客!話說帥氣的機長制服怎麼都不見了呢??

DSC03412

很愛小小農夫的職業體驗,玩到不想走,明明這裡比較適合小小孩~

DSC03432

DSC03433

汽車維修師體驗,感覺比較像汽車零件展示區~

DSC03419

不專業主播~

DSC03438

生鮮超市買菜去~大家都搶著要當結帳的老闆!

DSC03434

女孩最愛沙龍美髮造型~

DSC03436

這裡的圖書館,空間設計雖然比不上TK Park,整體感覺卻很舒適,除了泰文書籍,也有不少英文書,現場還有老師教學,我和小漢克都很喜歡!

【曼谷】最貼心的兒童閱讀空間@TK Park多元時尚圖書館 

DSC03467

DSC03470

DSC03472

兒童探索博物館規劃適合各年齡層孩童的探索體驗空間,且有寬敞多元的室外活動區域,更有藏書豐富且環境舒適的圖書館,週邊也有腹地廣大的公園綠地,是一處適合親子休閒的好地方,特別推薦給有小小孩的父母們!

 

Children's Discovery Museum

地址:Soi 4, Kamphaeng Phet Road, Chatuchak, Bangkok(近BTS Mo Chit)

電話:+66 (0)2 246 6144

開放時間: 每日10:00AM - 04:00PM(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