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是我蠻喜歡的保養品之一,護手霜與護唇膏的結合,外出攜帶及使用上都很方便,

只要一件,隨時隨地不再擔心乾巴巴!

這款唇手修護霜的組合為兩個護唇膏搭配一條護手霜,不同於曾經購買過的修護組合,總是唇膏先用完,

護手霜還剩一大半,使去了二合一的便利性,這點還蠻貼心~

image3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的重點成分當然就是貂油,其次則為大多數重點品牌的主要成分乳木果油,使用起來相當滋潤,

吸收效果也很好,因此,對於容易乾裂的肌膚有很好的修護作用,這點對於膚質中偏乾性的我本身來說,感受非常明顯,

尤其是護唇膏的持久性,待在冷氣房或是機艙時,效果最顯著!

image5

護唇膏本身就是護手霜的蓋子,都是採用旋蓋設計,不擔心擠壓問題,使用上一次搞定,非常方便。

image4

image02

護手霜和護唇膏氣味清新宜人,添加貂油、乳木果油及多種植物萃取成分,沒有多餘的香料味,對於敏感肌膚的我完全沒負擔,

也因此是我必備的居家保養品之一!

image1

吸收效果不錯,即使多塗抹幾次也不油膩!

image03

除了當護手霜,我也會拿來當指緣油,此外,腳後跟修護也很不錯!

image1

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是我使用好幾年的居家保養產品,滋潤修護效果非常好,

尤其是長時間處於乾冷環境的朋友,像是冷氣房或機艙內,也推薦給肌膚容易乾燥或

龜裂的朋友,試過一定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