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50

週末假期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睡到自然醒再享受一頓豐盛的早午餐,曼谷近年除了飯店之外也流行各式各樣的早午餐形式,簡簡單單就能享受片刻悠閒與滿足,然而,假如你是個大胃王,超值經濟的吃到飽早午餐才是王道!這次介紹不少網友推薦的義大利餐廳Beccofino,在這裡不但有義式風味佳餚,中午時段還提供經濟套餐及沙拉吧吃到飽,讓食客們花少少錢就有大大的滿足!

Beccofino的用餐環境和曼谷大部分的義式餐廳差不多,有高級西餐廳的排場,卻多了幾分悠閒與自在。      

DSC02838

DSC02844

午間套餐的菜單明細與價格。從湯、主餐、甜點到飲品,都有多種選擇,而沙拉吧更是有將近十種菜色任君吃到飽,價格從360銖、450銖到580銖,也很經濟實惠,此外,四歲以下的兒童沙拉吧免費,好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聚餐!

DSC02824

部分的沙拉吧菜色,口味都還不錯,其中我自己蠻喜歡菠菜派。

DSC02826

義式風味的餐前麵包,也是無限量供應。

DSC02830

湯品選擇之一的蘑菇濃湯,還不錯~

DSC02827

主餐的選擇很多,有披薩、義大利麵和排餐,其中我蠻喜歡香煎鮭魚佐馬鈴薯泥,至於義大利麵個人比較不推薦,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DSC02834

DSC02835

DSC02836

餐後飲品有冷/熱茶、咖啡和巧克力可供選擇。

DSC02843

甜點的選擇也好多,玻璃櫥窗看得到的都可以挑選,其中比較推薦零失敗的提拉米蘇。

DSC02841

DSC02840

Beccofino雖稱不上是百分百的義大利餐廳,然而大部份菜色還是很不錯,其中又以午間套餐最為經濟實惠,是三五好友聚會及家庭聚餐的好選擇,推薦給大家!

 

Beccofino Italian Restaurant and Grill

地址:1 Floor Fifty Fifth Plaza, 90 Thong Lo Soi 2,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電話:(+66) 02-7147763

營業時間:11:30AM-02:30PM;06:00PM-10:30PM

官方網站:http://www.beccofino.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