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14

這次紐約自由行整整待了一個月,其中最吸引我的行程,除了欣賞百老匯音樂劇之外,當屬親身體驗尼加拉瀑布的磅礡氣勢最令人難忘!

尼加拉瀑布位於美國和加拿大的交界,美國的部分屬於紐約州,而加拿大的部分則隸屬安大略省,由於地點距離我們落腳的紐約市有一段距離,為免自駕舟車勞頓,我們選擇省事又省錢的參團行程,準備好好享受這趟悠閒之旅。

旅行團在尼加拉瀑布的行程安排得很豐富,除了搭乘百年歷史的霧中少女號遊船,感受尼加拉瀑布近在咫尺的氣勢,還有登上加拿大觀瀑塔,用餐的同時欣賞瀑布全景,更安排在瀑布區住宿一晚,讓遊客們好好感受尼加拉瀑布日間與夜間的千變萬化,感覺超滿足!

【加拿大】高空俯瞰尼加拉瀑布全景♥Skylon Tower天龍塔360°旋轉景觀餐廳 

【紐約】尼加拉瀑布區優質親子飯店♥Sheraton Niagara Falls NY 

DSC01078

尼加拉瀑布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之一,由位於美國境內的美國瀑布(American Falls)和連結美國和加拿大的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所組成,其中尤以馬蹄瀑布最為壯觀,同時也是搭乘霧中少女號遊船的重頭戲。

旅行團將瀑布區的住宿安排在美國境內,瀑布景觀侷限於側面,與加拿大的全景景觀相比,實在稍有遜色,因此,如果有機會再次前往尼加拉瀑布,我會選擇加拿大的飯店住宿,在飯店客房就能看到瀑布全景,感覺會更棒!

DSC01086

雖然在美國境內無法觀賞瀑布全景,然而,走在瀑布上方,感受也是相當震撼!

DSC01080

彩虹橋連結美國與加拿大,而霧中少女號也分別在美國與加拿大設置登船碼頭。

DSC01155

我們從美國境內的碼頭登船,雖然兩岸碼頭出發地點不同,航程是一樣的,最終目的都是要感受馬蹄瀑布所帶來的震撼!

DSC01090

穿上霧中少女號的專屬雨衣,準備登船囉!

DSC01091

前往馬蹄瀑布就是這種感覺~

DSC01159

換我們也來感受一下!

這是正在接近瀑布的景象,接下來沒有防水配備的電子用品得趕快收好,到瀑布下方有種中度颱風的感覺~

DSC01101

馬蹄瀑布真的好壯觀啊!

DSC01103

IMG_4197

高度相當的美國瀑布也不惶多讓,看看這氣勢!!

DSC01094

大自然的巧奪天工,渾然天成的磅礡景致,百聞不如一見,非常值得體驗,尼加拉瀑布的壯麗之美,真是百看不厭!

霧中少女號遊船官方網站:http://www.maidofthemi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