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03

不喜甜食的我,卻難以抵擋熱巧克力的誘惑,相信很多女孩都和我一樣吧!曼谷素可泰飯店推出週末午茶吃到飽,其中的重點菜單,就是主廚現場調製的熱巧克力,就是要讓每一位客人都感受暖暖的幸福滋味~

素可泰飯店位於曼谷市中心,地理位置鬧中取靜,古樸的泰式建築,低調卻不失華貴,是許多遊客的首選飯店之一,我自己也很喜歡這裡的悠閒氛圍。

DSC02632

DSC02593

素可泰飯店的午茶地點位於一樓大廳的Lobby Salon,半開放式空間,環境和氣氛都不錯,只不過和同樣走泰式貴族路線的Dusit Thani相比,似乎顯得不夠氣派,果然是很低調!

之前蠻喜歡Dusit的下午茶,也曾經造訪過幾次,可惜目前價格已調整,反而沒有Sukhothai的巧克力包肥來得吸引人~

【曼谷】300元有找的五星級飯店超值下午茶套餐Dusit Thani Season High Tea@MRT Silom 

DSC02600

素可泰是曼谷知名五星級飯店,服務自然是不錯,午茶時間尚未開始,服務人員會先奉上迎賓飲料招待客人,不過,以我的觀察,在服務過程中,還是有一些小細節需要再加強。

DSC02602

巧克力午茶吃到飽也包含菜單上任選飲料,除了主角冰、熱巧克力之外,也提供茶和咖啡,由於飲料只能任選一種,我比較推薦茶類,品項選擇多且各有特色,並可同時搭配鹹點或甜點。

DSC02596

茶具及附屬配件質感不錯,茶也好喝,取餐的用具及食器也很高雅,完全呈現貴婦下午茶的姿態。

DSC02610

巧克力午茶的主角雖然是巧克力,餐點卻不僅僅侷限於甜食。Lobby Salon分為兩個區域,一區是鹹點,另一區是甜點,我比較喜歡鹹點,因此選擇坐鹹點區,同時也方便取餐,不過,整體來說,甜點區才有下午茶的氣氛,如果又選擇緊鄰主廚調製熱巧克力的窗邊座位,那就更完美了!

鹹點包含泰式、日式和西式輕食,口味都還不錯,且部分餐點增添了主廚巧思,也有許多適合孩子的點心,因此,巧克力午茶的小客人也不少。

DSC02598

DSC02601

DSC02599

既然是巧克力下午茶,甜點區的主角當然就是巧克力,大部份的甜點也都含有巧克力成份,由於選項太多,一時之間不知從何下手,相信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能有大大的滿足感!

DSC02605

DSC02608

DSC02604

不喜甜食的我,面對玲琅滿目的甜點,確實有些吃不消,相較於喜愛甜品的朋友,似乎少了物超所值的感覺,然而,其中讓我最滿意的巧克力甜點,非現煮熱巧克力莫屬!

主廚餐檯上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不同產地、可可比例及風味口感,一時之間讓人難以抉擇,然而,無論什麼選擇,都能經由主廚的巧妙搭配,呈現完美比例的細膩口感,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DSC02621

還記得之前喝過小小一杯就要價上百元的熱巧克力,來到這裡,卻是可以盡情體驗各種巧克力飲品,不同成分比例調和而成的美妙滋味,尤其是口感獨特又不甜膩的辛香熱巧克力,更是深得我心,來到這裡享受充滿幸福感的午後時光,真是太美好了!

DSC02628

非常適合光顧巧克力午茶的小漢克,本身就是巧克力控,和我一樣喜歡熱可可,更喜歡在主廚餐檯上挑選巧克力直接吃,加上各式各樣巧克力甜點,對孩子來說更是大大滿足!

DSC02611

素可泰飯店於每周五六日推出巧克力午茶吃到飽,每人價格900銖,需另加稅及服務費,雖然價格不親民,然而鹹點和甜點種類不少,精緻度及口感也都還不錯,尤其那讓人充滿幸福感的主廚現煮熱巧克力,是一處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會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Chocolate Buffet 

地址:Lobby Salon,The Sukhothai Bangkok,13/3 South Sathorn Road, Bangkok 10120, Thailand

預約電話:+66(0)2344-8655(座位數少,休假日需預約,建議週五前往)

營業時間:Friday~Sunday 02:00pm~05:00pm

官方網站:http://www.sukhothai.com/salon-,cuisine_viewItem_41-en.html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