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26

自從小漢克就學,就很少跑親子館,一來上學體力消耗不少,課後也不太需要外出放電;二來假日的親子館人潮眾多,價格較高卻品質下降,太不符合理想CP值,因此,除非小漢克要求,或是有新奇有趣的場所出現,我們才會在假日來到親子館度過週末假期。

這家位於知名貴婦百貨Emporium三樓的親子館-Imaginia,提供孩子一個創意發想的空間,雖然占地不大,入場費用也不算便宜,不過,這裡包含滿足大小孩和小小孩的育樂設施、寬敞的家長休憩空間,以及完善的設備,整體舒適度滿分,絕對是一處孩子開心、家長放鬆的好地方!

入場費用依孩子的身高區分為不同價格,此外,也有多次通行卡和全年通行證販售,買越多省越多,可依個人需求選擇。

DSC02164

在服務櫃台購票之後,大人和小孩帶上感應手環,就可以準備入場囉!

此外,這裡還有一項貼心又安全的服務,那就是為家長和孩子合照,出場時再核對照片,提高安全性。

DSC02427

入場後記得穿上襪子,並將鞋子放到可上鎖的置物櫃。

DSC02428

接下來開始自由進行每項活動,限時三小時,並且在某些時段會廣播通知團體活動,像是說故事及勞作等等~

首先,把自己變成草原動物娛樂一下吧!

使用手環感應裝置就可以自拍,接著後製圖片再上傳,自己臉孔的動物圖像就會出現在草原上,我覺得這個項目大人比小孩更愛玩,很多泰國媽媽玩得不亦樂乎~

DSC02456

三心二意的小漢克,舉棋不定是要挑哪種動物,結果選了萬聖節要表演的角色~

DSC02457

大家有看到小漢克化身的小狐狸ㄇ?

DSC02459

接著來到小漢克最愛的Dream Jungle & Dragon Cave。

特殊設計的攀爬空間,是孩子放電的好地方!

DSC02464

DSC02430

攀爬空間的週邊是家長休息區,有小型餐廳、用餐區和沙發區。

DSC02531

DSC02462

攀爬空間的小角落還有簡易的醫護室。

DSC02434

鳥屋造型的光影體驗區。

DSC02433

其中我最喜歡Sound Cloud!兼具視覺美感與聽覺享受的音樂雲,仿真生動的積雨雲,高低音階的雨滴,創造出美妙的音樂,雖然在這裡大多會出現噪音,而且透明的雨滴也因為安全考量包附彩色布套,少了點美感,不過,還是很喜歡這裡~

DSC02526

DSC02528

專為孩子量身打造的小小電影院,不過,在這樣有趣的空間,很難有小朋友願意乖乖待在這~

DSC02467

小小電影院後方就是溫馨的圖書室。

DSC02468

DSC02473

小小DJ體驗室好適合愛音樂的孩子!

這裡有四個獨立空間,且有服務人員協助解說操作方式,愛音樂的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

DSC02472

另一處安全的攀爬空間,可連接到神奇的時光隧道~

DSC02438

神奇的時光隧道通往哪裡?最快速的體驗方式就是Time Tube Slider!

DSC02437

大人和小孩都愛的時光隧道滑梯,除了探險的刺激之外,還有兩台數位相機記錄歡樂的瞬間並留存紀念!

DSC02443

結束時光隧道體驗,在這台影像傳輸器感應手環,就會出現自己的照片,選擇想要的照片,再輸入個人電子信箱,就會在電郵收到照片囉!

DSC02448

在電子信箱收到的照片~

your_photo

通過時光隧道,小漢克來到奇幻旅程的第一站-Ride to the Sky!

神奇的外太空自行車道,要躲避星球和隕石,還要注意不能偏離跑道,很有臨場感,小漢克超喜歡!

DSC02445

讓孩子自由發揮的幻影森林也很有趣,多一點耐心和專注力,就能看見美麗的影像喔!

DSC02495

DSC02505

DSC02508

大家都來當小小設計師,使用感應手環開始操作機器,就可以為車子的其中一部分創意彩繪囉!

DSC02520

DSC02523

體驗多項互動遊戲,不光是孩子們喜歡,就連大人都可以待上好一陣子,而且,每個獨立空間都很舒適~

DSC02521

DSC02455

特別為身高90cm以下兒童設計的攀爬空間,原本以為是小童限定,沒想到大童也能玩,並沒有嚴格區分。

DSC02482

小童積木區的旁邊還有一間哺乳室,方便需要哺餵母乳的媽媽,真的很貼心!

DSC02483

此外,這裡也有積木建構和藝術創作教室,是項目多元化的親子創意空間。

DSC02489

DSC02480

與Imaginia親子創意空間相連的還有這間Foxscape親子咖啡館,剛好遇上萬聖節有特殊的佈置,雖然還沒機會體驗餐點,也無法下評論,但是,我想這裡會是家長們放鬆聊天的好地方!

DSC02534

DSC02532

DSC02492

DSC02491

♥Imaginia♥

地址:The 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 3rd Fl,622 Sukhumvit Road., Bangkok 10110

營業時間:每日10:00am~08:00pm

官方網站:http://www.imaginiaplayland.com/en

取自官網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