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1

最近曼谷的飯店推出波士頓龍蝦吃到飽方案,一張張誘人的宣傳照,不禁讓我回想起在紐約大啖波士頓龍蝦的滿足,3.5磅的重量,比臉還大的尺寸,現點、現秤、現煮,肉質鮮甜肥美,價格親民,實在讓人懷念~

在紐約品嚐波士頓龍蝦,我想大家都會來到Chelsea Market的海鮮超市The Lobster Place。這裡除了有物美價廉的波士頓龍蝦,還可以體驗充滿文創氣息的特色市集,因此,Chelsea Market不但是紐約客喜愛的聚集地,同時也成為觀光客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

DSC00457

Chelsea Market的前身是餅乾工廠,同時也是知名品牌OREO餅乾的創始地,建築物保留許多舊時代的工業元素,融入現代的人文藝術設計,有種衝突的美感~

DSC01429

DSC00454

DSC00451

Chelsea Market有許多特色商店和餐廳,其中最吸引我的當屬這間海鮮超市The Lobster Place!

DSC01432

海鮮超市不只是購買海鮮,也可以現場料理,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的魅力,即使用餐區擁擠,而且多半沒有座位,還是可以吸引大批食客前來朝聖!

DSC00433

海鮮超市中最舒適的用餐區大概就是壽司吧了!

DSC00437

壽司吧的綜合生魚飯一碗將近30美金,再加上稅及小費,不算便宜,重點是食材用料並不好,個人覺得CP值稍低,不推~

DSC01437

海鮮超市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波士頓龍蝦,從一磅到三磅半都有,現點現秤,每隻價格約在30~50美元不等,價格划算,加上師傅現場料理,新鮮度滿分,值得推薦!

DSC00440

光看那肥美的蝦螯就食指大動了吧!

此外,這裡除了附上品嚐龍蝦搭配的佐料,還有提供拋棄式手套,讓食客大快朵頤又不擔心弄髒手,真是貼心啊!

DSC00442

滿滿的蝦膏和鮮甜Q彈的龍蝦肉,太滿足了!

DSC00450

這次紐約行安排來到曼哈頓西岸雀兒喜區的兩大特色景點-Chelsea Market和High Line,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感受有別於商業繁華景象的紐約,尤其是Chelsea Market這個結合人文藝術與工業風格的特色市集, 此外,假如沒有機會造訪波士頓,更不能錯過The Lobster Place海鮮超市中讓人回味無窮的波士頓龍蝦!

 

Chelsea Market

地址:75 9th Avenue (Between 15th and 16 Streets), New York, NY 10011

營業時間:Monday-Saturday:7am~9pm ; Sunday:8am~8pm

官方網站:http://www.chelseamarket.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lsea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