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1

每回到華欣度假,除了待在飯店享受悠閒與慵懶,就是來到華欣夜市附近大啖海鮮,其中最常光顧的就是這間連鎖海鮮餐廳Chao Lay。

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襯著華欣特有的紅框地標立牌,Chao Lay與其他比鄰而立的海鮮餐廳相比,顯得格外顯眼,而且,這裡也是華欣早期的海鮮餐廳之一。

DSC02250

雖說華欣海邊的海景餐廳林立,景色卻不如預期,假若不是傍晚前來用餐,待至夕陽西下,放眼望去一片漆黑,實在談不上有何美景,不過,美食還是很誘人的!

DSC02249

晚餐時間一到,便聚集了大批人潮,除了這裡的海鮮新鮮,且有泰式風味佳餚,同時價格也是相當平實合理,因此,除了吸引觀光客之外,也有不少當地食客。

DSC02237

每回必點且是我最愛的幾道料理,像是泰式涼拌生蝦、酸辣檸檬花枝蛋,以及泰式風味烤魚或炸魚,都是新鮮又美味,非常好吃。

DSC02243

DSC02246

DSC02240

遊客們必點的烤蝦,一大盤有15隻大蝦,非常過癮,一千泰銖的價格,也很划算!

DSC02248

香蒜奶油風味烤扇貝我也很喜歡,吃得到新鮮海味,還有濃郁的奶油香氣。

DSC02247

炒海瓜子是泰式風味,口味偏甜,比起台灣的熱炒,實在是略遜一籌了~

DSC02242

來到海鮮餐廳少不了啤酒,啤酒配海鮮才對味!

DSC02239

推薦這間我們一家子吃了好幾年的老字號海鮮餐廳Chao Lay,相信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