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1

這次紐約自由行的一部份規劃,是老公預先購買了New York Pass的成人及兒童通行卡,希望能以最划算的價格,走遍紐約各大知名景點。

通行卡的好處是集合各大景點,不用查詢票價,也不須預訂門票,而且還有優先入場資格,只要注意景點的開放時間及規定,可說是一卡在手通行無阻;至於缺點則是通行卡有天數限制,從一日到十日都有,天數越多越划算,只是必須連續使用,因此,想要省下大筆花費,相對的也要有好體力和腳力!

New York Pass官方網站:https://www.newyorkpass.com/En/

這次使用通行卡,除了必訪景點之外,最吸引我們的當屬Food on Foot Tours,想要知道紐約客最愛的美味食肆,跟著導遊邊吃邊走就對了!

Food on Foot Tours這項活動必須事先預訂,可在官網查詢喜歡的行程和日期,使用通行卡免付任何費用,不過,假如臨時取消No Show,主辦單位就會依當初登記的信用卡資料,收取活動費用,還是要特別注意囉!

邊吃邊走官方網站:http://foodonfoottours.com/

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我們選擇了Go West Food Tour,集合地點在Penn Station的AMTRAK服務台,Penn Station算是蠻大的地鐵站,站內商家很多,人潮也不少。

DSC00384

集合時間一到,導遊先生現身講解行程的遊戲規則,成員不少,只有我們帶小孩,其實像這類的行腳活動,帶小小孩勢必有些辛苦,不過,還是很想體驗看看~

DSC00386

離開Penn Station車站,我們的第一站來到紐約十大美味披薩店,也於由是參加上午時段的邊吃邊走行程,大家早餐不敢多吃,飢腸轆轆的我們都很期待~

DSC00389

這家看似不起眼的披薩店,原來已經有50年的歷史,店內各式各樣的披薩很吸引人,每種都想嚐嚐看!

DSC00393

導遊推薦的招牌披薩-Upside Down,名字有趣,味道也不錯~

DSC00392

炸雞綠花椰披薩看起來也好好吃~

DSC00399

由於這個行程要走訪的餐廳大約有七處,一開始不能吃太飽,我們選了招牌披薩和小漢克喜歡的基本款披薩,每片3美元,價格不貴。

DSC00401

第二站來到墨西哥餐館,店內提供道地墨西哥料理和販售各式相關雜貨。

DSC00411

由於店內空間狹小且座位有限,大家得輪流點餐,部分成員在店外等候,加上出餐的速度又慢,和第一站的披薩店相比,頓時有天堂和地獄的感覺,不過,這些都是邊吃邊走行程已事先聲明的狀況,也算是一種特殊體驗囉~

DSC00413

店內販售的各式罐頭食品和醬料。

DSC00412

等候是值得的!這裡的墨西哥薄餅,口感特別,搭配的食材也很不同,我們點的烤牛舌和烤牛頭肉都好吃,辣醬也很夠味,而且價格便宜,每片3.5美元,下次來紐約還會造訪的一家小餐館!

DSC00415

第三站來到一家無招牌烘培工作室,如果沒有導遊帶領,還不知道這裡有一家甜點店呢!

DSC00422

除了導遊推薦的甜點,這裡也賣輕食、麵包和手作西點。

DSC00418

DSC00421

小漢克選了最愛的巧克力餅乾,立馬大快朵頤,甜食果然比較吸引小孩!

DSC00419

大家購買甜點之後,導遊帶我們來到附近的公園,在樹下品嚐點心,小漢克也可以順便活動筋骨,感覺還不錯~

DSC00424

好久沒有在公園放空了,點心好吃,大家還相互討論美食,感覺不錯~

DSC00423

走訪了三處景點,我們也吃飽了,原本以為吃完甜點就畫下完美的句點,沒想到後面還有四個行程,由於導遊帶領的方式沒有想像中匆忙,繼續走完行程必定會延誤我們接下來的景點,因此,我們決定跟導遊說明原因,給了小費,先和大家說再見囉~

Food on Foot Tours的參加費用為每人38美元,不包含餐飲費用,是否購買餐點也依照個人意願,並不強迫,由於使用New York Pass可以免費參加,又加上行程走訪的多半是美味平價餐館,因此,推薦有購買通行卡的朋友前往體驗這項新潮活動,蒐集紐約客最愛的平價美食!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