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1

說到梅格萊恩主演的愛情喜劇片-當哈利遇上莎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這部電影中的片段,場景就在這看似不起眼的小餐館,然而,它卻是紐約下東城區鼎鼎有名的百年老店Katz’s Deli。

先讓我們來欣賞當哈利遇上莎莉在Katz’s Deli餐廳拍攝的片段ㄅ!

Katz’s Deli自1888年開業以來,已有百年歷史,加上風味獨特的自製煙燻牛肉,自然積累大票忠實粉絲,除了拜電影所賜,不少影迷慕名前來,這裡也是當地居民熱愛的餐館之一。

我們刻意避開用餐時間,選擇下午時段來報到,現場依舊座無虛席,可見其熱門程度了!

DSC00790

除了現場一位難求,就連點餐隊伍也是大排長龍,下午三點的時間還有這麼多人來用餐,會不會太誇張了?!

此外,注意到天花板的亮點了嗎?掛牌上有標示出哈利與莎莉當時的座位喔!

DSC00792

一進門排隊,服務人員會遞上這張像天文數字的點餐單,每人一張,用餐完畢再拿到櫃檯結帳,即使沒有使用的點餐單也不要隨手扔掉,遺失會被懷疑跑單,可是要罰錢的喔!

DSC00789

忙碌的點餐櫃台,服務人員的手都沒停過~

DSC00788

每種三明治看起來都好美味,全部點來試試!不過,每人一份三明治實在太多,兩人分享一份比較剛好! 

DSC00797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煙燻鹹牛肉三明治,不愧是招牌菜單!

DSC00795

如果不喜歡煙燻的食物,也有一般的鹹牛肉三明治,味道也不錯,搭配上配菜同樣層次豐富!

DSC00799

再來是一般的烤牛肉,味道比較清淡,有點像中式的滷牛肉卻少了香料味,加一些辣酸菜比較好吃~

DSC00798

Katz’s Deli的地點不難找,交通也還算方便,搭乘地鐵F線到2nd Avenue Station,沿著East Houston Street往Ludlow Street方向走,就會看到路上的明顯指標。

DSC00784

Katz’s Deli如此熱門的程度並非浪得虛名,三明治料多味美,連麵包都好吃,而且份量超大,即使每份將近20美元,還是讓人覺得超值,用餐環境也算乾淨舒適,廁所還比大部分餐廳都乾淨,倒是讓我蠻意外,因此,這裡是我蠻喜歡的下東城餐館,推薦給大家!

 

Katz’s Delicatessen

地址:205 East Houston Street (corner of Ludlow St),New York City, 10002

電話:(212) 254-2246 

營業時間:

Monday - Wednesday: 8:00am - 10:45 pm

Thursday: 8:00am-2:45am

Friday: 8:00am - Open all night

Saturday: Open all day

Sunday: Open until 10:45p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tzsdeli

官方網站:http://katzsdelicatess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