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4

Times Square是紐約的知名景點,尤其是在跨年期間,周邊飯店更是天價且一房難求。這裡除了是商業匯集中心,最吸引我的還是百老匯的眾多音樂劇!

時報廣場的熱鬧程度,親自走一趟便能體會,各種裝扮的真人版超級英雄和迪士尼偶像明星們,非常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如果想要合照留念,價碼是十美元起跳,還好小漢克很決絕的告訴我:他們都是假的!荷包才沒有大失血啊!

DSC00332

看到小漢克身後的亮點了嗎?讓不少男士大飽眼福,同時又大傷荷包的美國代表們,紐約真是個開放又自由的城市啊!

DSC00480

其實我原本期待的音樂劇是歌劇魅影,不過,可慮到小漢克可能會看到睡著,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在網路購票,直到美國國慶這一天,飄著毛毛細雨的天氣,不適合在戶外的行程,因此,決定到時報廣場的TKTS看看有沒有促銷票可以撿便宜,隨便看ㄧ場音樂劇打發時間。

DSC01576

難得看到這裡沒人排隊,想必是沒便宜可撿,果然剩下的座位都是分開的,我們帶小孩也不適合~

DSC01558

很幸運的遇到這位售票業務,帶領我們來到位於商場中的私人銷售點,剛好有一場音樂劇不到一小時即將開演,內容也很適合家庭,且是年度最新作品,劇名為Finding Neverland。

DSC01559

老公開始和業務人員協調價碼,其實一開始的價格已經很不錯,也都是前排座位,可惜只有兩張連號,另一張是獨立的,由於這個小缺點,老闆很爽快的達成協議,售價為三張票兩百美金,價格令人滿意!

DSC01560

雖然不知道仲介商透過什麼方式購票,看到票面價每張89美元,還是讓人感覺賺到了!

DSC01561

拿著票趕緊來到開演現場,即使還有半小時才開演,現場也已經大排長龍了~

DSC01574

這間劇院比想像中豪華,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DSC01564

劇院就像是電影院般,不但穿著沒有特別限制,現場也有販售零嘴和飲料,就連酒精飲料也包含在內,感覺很享受!

DSC01567

我們的票一張在一樓前排,另外兩張在二樓前排,位置都不錯,可以清楚看到表演者的臉部表情。

DSC01568

由於全程不可拍照錄影,只有拍下演員謝幕時的歡樂氣氛,是很棒的ㄧ齣劇!

DSC01571

Finding Neverland全劇分為上、下兩場,全程2.5小時,中場休息20分鐘,劇碼新鮮富創意,編排節奏活潑緊湊,演員超有實力,就連小朋友都很會演,完全無冷場,是一部很值得帶孩子一起觀賞的音樂劇!

更多關於Finding Neverland音樂劇的介紹:http://findingneverlandthemusical.com/

其實在紐約欣賞一齣音樂劇並非高不可攀,而且,和當地物價相較之下,也算是平民化的生活娛樂之一,因此,如果有機會來到紐約,絕對不可錯過百老匯音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