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51

感謝朋友推薦了這個好地方,讓我能輕鬆體驗紐約兩大美食,不需要東奔西跑,而且,The Plaza Food Hall的環境既高雅又舒適,在這裡用餐,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

這次趁著漢克爸大逛A&F,我和小漢克來到附近的The Plaza Food Hall嚐鮮,發現這裡很適合當作在第五大道血拼時的休憩點,各式餐點應有盡有,呈現高檔美食街的氛圍。

Luke's龍蝦捲單點可不便宜,搭配成套餐心裡感覺划算一些。一個手掌大小的龍蝦捲,再搭配一包脆片和一瓶蘇打水,大約將近20美金,以這種點心等級的小吃來說,價格似乎太高了,不過,真材實料的美味,確實讓人願意掏錢啊!話說之後回到曼谷,又在某間貴婦百貨的餐廳看到龍蝦捲,價格竟然將近一千泰銖,只能說我太小看它的身價了,畢竟是龍蝦啊!

DSC01552

記得之前到波士頓旅遊,除了品嚐整隻大龍蝦,導遊也同時推薦當地知名的龍蝦捲,只不過那種龍蝦沙拉形式的做法,和Luke's的龍蝦捲相比,實在差太多,不用到波士頓,紐約就有值得品嚐的美味龍蝦捲囉!

滿滿的龍蝦肉塊,就像一整隻小龍蝦夾在熱狗麵包裡,即使價格不便宜,卻值得一試,而且百吃不厭!

DSC01557

享用龍蝦捲之後,別忘了到Lady M品嚐美味千層派,雖說這類糕點的口感和細緻度,在台灣和日本並不少見,不過,和過甜又粗曠的美式甜點相比,真是美味極了!

DSC01868

Lady M主打千層派,有原味、巧克力、抹茶...等等,每種都好吸引人!

DSC01869

DSC01870

除了千層派,還有其他蛋糕,也都很吸睛!

DSC01871

小漢克一眼就看上了最愛的草莓蛋糕,在客人選定蛋糕之後,服務人員馬上專業俐落的進行分盤動作。

DSC01872

草莓蛋糕比我想像中好吃,海綿主體濕潤度剛剛好,奶油也非常細緻,光是基本款的蛋糕就令人滿意,想當然主打的千層派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DSC01873

雖然很多網友推薦第一次品嚐原味千層,然而,抹茶控的我,很難捨棄有抹茶的選項,再則,要說這口感入口即化的陳腔濫調也不為過,而且甜度適中,真的好好吃!

DSC01874

The Plaza Food Hall位於The Plaza Hotel地下樓,可於酒店側門進入,即使非住客,也能感受這裡的典雅與時尚,此外,酒店鄰近知名的購物商圈第五大道和休閒勝地中央公園兩大景點,是很理想的休憩點,有時間別忘了來這裡品嚐美味的龍蝦捲和千層派喔!

DSC00625

The Plaza Food Hall官網連結:http://www.theplazany.com/dining/foodh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