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3[1]

將近兩個月沒寫文,大概是我經營部落格以來荒廢最久的一次~寫文記錄生活,也因此和不少格友成為朋友,我想這是身為部落客最大的收穫!

最近老公更新生活中的照片和影片,看到許多有趣的片段及美好的回憶,讓我回想起當初寫文正是為了記錄孩子與我們夫妻倆的生活大小事,因此,即使有倦怠期,還是下定決心繼續努力!

今年的六月中到八月中小漢克放暑假,也是我們可以安排長假的時間,無心插柳之下選擇了紐約探親旅遊一個月,另一個月則是依照慣例返回台北。

時間過得很快,即將到了收假收心的日子,我也要開始整理回顧紐約生活的吃喝玩樂,敬請期待~

這次的紐約行由老公安排規劃,前五天購買New York Pass密集進行觀光景點行程,後九天參團前往其他州和加拿大,剩下半個月則是悠閒體驗當地生活及與親友相聚,雖然不免計劃跟不上變化,整體來說也相當充實了!

首先,介紹我們一家三口的紐約初體驗,那就是搭乘直升機鳥瞰曼哈頓!

雖然在泰國也有搭乘直升機或小飛機的機會,不過美國的安全規範確實讓我比較安心,因此,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客機以外的飛行體驗,此外,不知道是否因為普遍的緣故,搭乘直升機的價格並沒有想像中昂貴,和看一場百老匯音樂劇花費差不多,有機會來到紐約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項有趣的體驗囉!

Manhattan Helicopters位於曼哈頓東河的六號碼頭,這裡的停機坪不大,觀光客不少,建議前往體驗要先預訂,且GROUPON網的價格也比較優惠。

DSC01910[1]

入口處先進行安檢才能進入室內的報到櫃檯。

DSC01911[1]

在報到櫃檯須額外繳交類似機場稅的規費,而這項費用不包含在套裝行程中,大約每人30美金。

接下來在等候區稍作準備或休息,除了手機和相機,其餘物品皆須寄放置物櫃,前往停機坪之前,服務人員也會為乘客穿戴裝備和進行解說。

DSC01912[1]

停機坪的噪音大、風速大,技術人員不時提醒我要牽好小漢克的手,造訪這樣的景點,確實比較適合年齡大一點的孩子~

DSC01950[1]

我們的帥氣專機!

上機前不免俗也有拍照時間,且套裝行程包含每人一張專屬相片。

DSC01917[1]

起飛囉!

DSC01925[1]

這趟飛行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從各種角度鳥瞰自由女神,城市的高樓大廈或許只要站在高處就能一覽無遺,然而,要想俯瞰自由女神,則必須飛到海上,才有居高臨下的氣勢!

DSC01931[1]

一台直升機可以乘載六名乘客,大家帶上耳機阻絕噪音,彼此分享升空的喜悅,小漢克也很認真的看地圖和大家介紹各個景點,就像是我們的小小領航員。

DSC01935[1]

讚嘆高空的城市美景之餘,專業的飛行員還會給大家一點小驚喜,一趟短短十五分鐘的旅程,此起彼落的歡笑聲,我想這就是最棒的回憶!

DSC01944[1]

DSC01946[1]

DSC01945[1]

Manhattan Helicopters官方網站:http://www.manhattanhelicopt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