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15

Thursday Market顧名思義就是在週四舉辦的市集,而且地點很特別,是在一所大學校園內,當初日本媽媽推薦這裡,我就非常感興趣。一來地點在學校,環境肯定比一般市場乾淨整齊;二來時間在平日白天,小漢克上學去,我可以和好友一起來挖寶,這可是全職媽媽難得的小確幸啊!

週四市集就位在Sukhumvit路的soi 23巷底,這裡有一所名為Srinakharinwirot的大學,校園占地廣大,附近還有不少辦公大樓,每到週四總是聚集眾多攤商,非常熱鬧,尤其是中午時段,學生和上班族的午休時間,現場更是人潮滿滿,因此,建議大家上午時段前往,避開尖峰時段,血拼時會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不同於一般有主題性的市場,週四市集就像是假日市場的縮小版,攤商的種類非常多,舉凡流行服飾配件、居家生活用品、兒童玩具文具、知名泰式小吃、新鮮蔬菜水果,甚至是各類漁獲都有,可以一邊挖寶一邊品嚐泰式美食,不知不覺也就消磨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填飽肚子的同時也滿載而歸,真是太開心啦!

DSC02154

校園內有星巴克咖啡,在市集血拼得大汗淋漓,這裡會是避暑的好所在,假如不想花錢喝咖啡,校園內也有多處乘涼休憩的地點,總之,這裡和一般市集相比,舒適度滿分。

DSC02121

市集的攤商眾多,攤位排列整齊,環境也很乾淨,不過,畢竟商家都是露天搭棚,接近中午時段,挖寶的同時鐵定汗如雨下,因此,建議上午前往會比較舒適。

DSC02125

市集中的流行服飾可不完全是地攤貨,其中還有不少知名品牌以低價出售,認真挑選還是能挖到寶!

DSC02123

在市集中,最好買當屬兒童服飾!無論是品牌款或設計款,種類非常多,價格也很親民,要不是多半尺碼不齊全,媽媽們肯定會失心瘋~

DSC02117

H&M和GAP童裝都有~

DSC02119

DSC02124

這個攤位集合多家美國童裝品牌,價格非常超值,即使部分商品有瑕疵且尺寸不齊,還是很好買。姑且不論真品或是仿冒,材質都不錯,而且還有我之前在美國官網購買過的款式,真不知道老闆貨源從何而來,也太超值了!

DSC02126

運動服飾的選擇也很多,兒童泳裝都好可愛~

DSC02120

兒童用品的選擇也很多,時下流行圖案的多功能鉛筆盒,每個兩百銖有找。

DSC02139

各種泰國香皂大集合~

DSC02141

除了生活用品,最吸引我的就是泰式小吃了!

各種常見的泰式小吃應有盡有,其中糯米飯配烤肉串或炸雞最多,這簡單的美味也是我的最愛!

DSC02134

DSC02146

DSC02150

DSC02145

DSC02148

超可愛的巨無霸棒棒糖熱狗,小漢克一定很愛!

DSC02144

泰式甜點的攤位也很多,其中我的最愛還是芒果糯米!

DSC02135

特別推薦這些現烤紫皮地瓜,香甜鬆軟非常好吃!

DSC02137

芒果糯米每盒65銖,比起Thonglo路口的名店便宜許多,不過,我覺得品質不佳,和老店相比,遜色不少~

DSC02132

常見的飲料攤也少不了~

DSC02136

除了熟食,這裡還有蔬菜和水果的攤位,以新鮮度來說,品質一般,價格不算便宜,還是Makro好買!

DSC02131

販售海鮮的攤商,還有久違的白鯧魚,感覺不錯~

DSC02151

Thursday Market是一個能挖寶又能吃飽的舒適市集,營業時間從上午八點到下午四點,建議上午前往,避開擁擠的人潮及炎熱的天氣,輕鬆享受挖寶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