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7

在曼谷總是流行不落人後,就連名古屋的手羽先料理都搬到這裡了!手羽先就是炸雞翅,可說是名古屋的庶民美食,因此,在當地這一類的食堂並不少見,然而,其中最火紅且是觀光客必訪名店,當屬人氣最旺的世界の山ちゃん。

其實一開始並不知道世界の山ちゃん的知名度,我們也是意外發現這間位於日本區的新寵,才新開幕不久,便有許多食客慕名前來,想必是頗有名氣,再加上門口菜單展示著堆疊如山的手羽先圖片,似乎相當美味,會讓人忍不住想嚐鮮!

IMG_4030

世界の山ちゃん主打名古屋的庶民美食手羽先,光是店家的人偶圖像就夠吸引人了!

IMG_4039

首先出場的是夢幻手羽先,可惜不同於菜單上的氣勢,每份五支,我們點了兩份,一共也才十支,實在很難呈現堆積如山的效果,比較建議一群朋友來點個八份十份會比較過癮!

IMG_4047

主打的基本款手羽先之外,也有較厚重的口味,相較之下,我偏好百吃不膩的簡單風味~

IMG_4043

除了主打手羽先,也有其他家常菜,口味一般般,不是太特別,因此,比較建議專攻這間居酒屋的最大賣點-炸雞翅!

一份三串的味增醬炸豬肉捲,比較重口味,單吃有點過鹹~

IMG_4042

重口味的料理一定要搭配一份主廚沙拉!

IMG_4046

和風涼拌雞絲黃瓜也很爽口~

IMG_4037

小漢克最愛的玉子燒少不了,還有其他不同風味的歐姆蛋料理,做法真的很家常~

IMG_4040

來到居酒屋必點的飯糰,內餡是海老天婦羅,好吃!

IMG_4038

同樣是到居酒屋必點的鍋物,可惜這裡的泡菜雜炊沒什麼特色,還是喝啤酒好了~

IMG_4041

世界の山ちゃん的料理種類不少,價格約在一百到兩百銖上下,不走精緻路線,反而有種樸實的味道,大多數是名古屋家常料理,其中尤以手羽先最具特色。

名古屋的手羽先配啤酒,就如同韓風的炸雞配啤酒,一樣擄獲泰國人的心,好滿足!

IMG_4045

 

世界の山ちゃん

地址:The Manor Sukhumvit 39,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Bangkok   

電話:061-6470-3778

營業時間:17:30~24:30

官方網站:http://www.yamachanthailand.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