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0

我們一家子都很愛吃拉麵,因此,除了曼谷的連鎖拉麵店之外,最常光顧的就是拉麵亭。

拉麵亭是三十年老字號的中華拉麵店,裝潢簡單樸素,環境乾淨舒適,餐點美味超值,加上全天候營業且打烊時間較晚,

每每錯過了用餐時間,都會來這裡報到。

Sukhumvit 33的拉麵亭是我們最常光顧的分店,位於蘇坤逸路的33/1巷內,從主要道路進入巷子位於左側,地點並不難找,

而且這裡停車方便,巷底還有Fuji日本超市,享用美食順便採購商品,一舉兩得超方便。

餐廳的用餐區有吧檯、榻榻米和一般座位,離峰時段任君挑選,假如遇上用餐時間,那可是座無虛席,生意非常好。

IMG_2214

開放式廚房是日式餐廳的賣點之一,強調現點現做,美味看得見!

師傅們熟稔俐落的廚藝,佳餚傳出的陣陣飄香,每每令人期待~

IMG_3779

每次來到這裡,一人一碗拉麵即可飽餐一頓,用料實在又大碗,平均價格在兩百銖上下,有附免費冰或熱茶飲,且不額外加收稅及服務費,非常超值!

拉麵亭除了價格划算之外,餐點的選擇也非常多,每回都讓我難以抉擇的各式拉麵,另外還有配菜和熱炒,都非常好吃。

吃拉麵,調味料也是靈魂人物,這裡的蒜泥或辣椒醬搭配上濃郁的湯頭,一吃會上癮!

我們最常點豚骨白湯和味增拉麵,另外也有酥脆的廣東麵和香辣的擔擔麵,每種都好好吃~

IMG_0904

IMG_0927

IMG_3781

IMG_2215

官方網站上有更多美食介紹。

R01

我們一家子最愛的曼谷道地拉麵店,不用多說,一定要試試!

Ramen Tei拉麵亭官網:http://ramentei-bk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