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5

Philippe Restaurant自1998年營業至今,在曼谷也算是小有名氣的老字號餐廳,一直很喜歡法國菜的我,早早就列入口袋名單,可惜一直沒有機會體驗晚餐,剛好最近同樣住在曼谷的媽咪分享了午間套餐的資訊,價格比起晚餐可說是相當平易近人,而且套餐包含了麵包、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根本如同一套正式西餐了,而且價格只要590++喔!

Philippe位於Sukhumvit soi 39,距離捷運Phrom Phong站大約步行十分鐘,位置還算便利,不過,餐廳的招牌相當不顯眼,加上入口處又有綠意盎然的花園造景,不仔細看很難發現這裡有一家餐廳~

IMG_3847

餐廳是兩層樓的建築,裝潢設計典雅溫馨,牆面點綴上大膽的用色,少了拘謹嚴肅,多了幾分活潑浪漫,讓人感覺很放鬆~

IMG_3830

IMG_3825

整體裝潢用色強烈,就連盥洗室也不馬虎~好豔麗的桃紅色啊!

IMG_3820

餐桌上色彩繽紛的水杯,也讓用餐時多了好心情~

IMG_3827

IMG_3818

餐桌佈置也很隨興,和印象中的法國料理餐廳很不一樣,這種輕鬆的感覺我很喜歡!

IMG_3832

傳說中的590銖午間套餐,有麵包、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除了餐後飲料只有茶和咖啡,其他項目都有三種以上可供選擇,而且菜單會不定期更新,感覺還不錯。

IMG_3833

餐前麵包有三種,味道都不錯,尤其搭配上抹醬,更是美味!

IMG_3835

前菜我選擇白蘆筍天婦羅,比想像中更有價值感,是一整條白蘆筍略微油炸,再搭配特調醬汁和配菜,整體頗有水準,比較可惜的是泰國的白蘆筍品質不夠好,細膩度些許不足,不然就更完美了!

IMG_3837

主餐我選了烤鴨胸,當服務人員準備端上桌時,乍看之下像是牛排的質感,料理得軟嫩適中的鴨胸,非常好吃,即使不是全熟,也沒有腥羶味,其他配菜也很細膩,推薦!

IMG_3840

餐後甜點有三種選擇,可惜這次沒有我喜歡的品項,所以點了起司盤打打牙祭,希望下回再來會有我愛的甜點搭配咖啡!

雖然無緣享用美味的甜點,這份起司盤也太有誠意了!三種不同口味的起司,加上歐風麵包和各式果乾,讓我想起獵人谷的起司大餐~

起司拼盤好適合當作餐後聊天的小零嘴,而且我們一群朋友不約而同點了這項,會不會太有默契啦!

IMG_3842

Philippe Restaurant的午間套餐讓人感覺物超所值,舒適的環境,悠閒的氣氛,精緻的餐點,再加上法國料理難得的親民價格,有機會一定還會造訪的法式餐廳!

 

Philippe Restaurant

地址:20/15-17 Sukhumvit 39, Bangkok, 10110 Thailand(近BTS Phrom Phong)

電話:02-259-4577~8

營業時間:11:00am-2:30pm;6:00pm-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