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852

最近曼谷的氣候炎熱,每年宋干節(又稱潑水節)前後,也是泰國最熱的季節,尤其今年體感溫度特別高,只有在入夜之後才稍稍和緩,都快變成夜行動物的我們,決定來高空酒吧用餐和欣賞夜景!

曼谷的高空酒吧不少,各有特色,可依喜好選擇,而其中最知名的地點,我想是LeBua飯店樓上的Sirocco,可說是指標性的高空酒吧,到曼谷旅遊的朋友都指定這裡。

這次會選擇Cloud 47,原因在於服裝要求沒有像Sirocco一樣限制嚴格,只要不穿拖鞋即可,讓人感覺輕鬆自在;此外,這裡是孩童友善餐廳,不像Sirocco有限制小朋友不能入場,整體來說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Cloud 47位於Silom區一處辦公大樓United Center Building的47樓,這也是餐廳名字的由來,猶如在雲端上的酒吧。

United Center Building的一樓大門口就有Cloud 47的宣傳海報,進入大樓後,直接前往後棟搭乘電梯,由於這裡是辦公大樓,進出有磁卡管制,只要和服務人員說明前往Cloud 47,就會協助刷卡開門。

P1210867

進入47樓會有一種來到夜店的感覺,之前還有乾冰模擬騰雲駕霧的感覺,這次省下開銷,少了在雲端上的氛圍,有點可惜~

P1210865

入場的帶位服務台和酒吧都少不了的美女服務生。

P1210866

Cloud 47其實比較像是一間高空餐廳,現場的座位很多,尤其外圍的座位區,可以鳥瞰整片曼谷夜景,視野還不錯!

P1210863

P1210857

除了開放式的座位區,也有室內座位區。

P1210832

雖說這裡比較像餐廳,但是餐點並不夠水準,因此,比較推薦餐後來這裡喝飲料、賞夜景!

炸洋蔥圈味道還不錯,價格120銖。

P1210846

比不上阿郎鹹酥雞的炸花枝圈,價格160銖。

P1210847

泰式烤豬肉,口味一般,份量不少,價格180銖,還蠻超值~

P1210848

泰式烤豬腳普普通通,Sizzler的烤豬腳還明顯勝出,價格580銖,已列入地雷!

P1210849

泰式風味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份量也不少,280銖的價格也算合理。

P1210845

Cloud 47雖然沒有360度的全景景觀,卻也有將近180度的遼闊視野,而且47樓的高度,如同身在雲端,底下的景色一覽無疑,確實很美!

P1210840

餐廳前方的DJ台在晚餐過後開始正式啟動,儼然變成一間夜店,越夜越美麗的氣氛悄悄升起~

不過,就在這個遊客慢慢湧入的時刻,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因為,我們主要是來用餐和欣賞夜景,而且比較喜歡安靜的氣氛~

P1210862

Cloud 47的空間設計和餐點或許不夠水準,不過,整體環境乾淨舒適,泰式餐點的口味也還不錯,此外,服裝要求輕鬆休閒,且有迷人的高空美景,又是一處孩童友善的高空酒吧,推薦給親子遊的朋友們!

 

Cloud 47 Casual Rooftop Bar

地址:47th Floor, United Center Building (Office Zone), Silom,Bangkok

預約電話:0918899600

營業時間:17:00~01:00

官方網站:http://www.cloud47bangk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