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6

當了這麼多年的專屬理髮師,如今即將卸任,心中充滿不捨與感動。

小漢克的髮型,一直由我親手操刀,雖然技藝不佳,這位小顧客也從未嫌棄過。

對於髮型的美與醜,這孩子似乎還不是很在意,每次都說媽媽剪得好看~

這次願意踏進沙龍,也是花了不少功夫勸說的成果,若想這孩子要求酷炫的造型,大概還要很長一段時間ㄅ~

還記得第一次帶小漢克剪髮,說什麼也不肯讓造型師靠近,最後只好抱著完成這項艱鉅任務。

第二次帶小漢克剪髮,特別挑選了兒童專屬沙龍,也同樣宣告失敗,不但頭髮沒剪成,還成了與設計師的追逐競賽。

如今五歲半的小漢克,終於首肯到兒童沙龍剪髮,而且全程順利,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IMG_3092

Little Redfox是兒童專屬沙龍,環境舒適溫馨,除了比照大人的造型設計之外,空間規劃更是貼近孩子的喜好。

猶如翱翔天際的探險之旅,剪髮椅是造型飛機,吊燈是雲朵,還有卡通節目和各種玩具。

IMG_3085

IMG_3097

除了讓小客人在舒適的空間享受剪髮的樂趣,這裡還有小小遊戲區,即使三寶媽也不會手忙腳亂。

IMG_3088

此外,這裡也有販售兒童相關商品,大部分是服飾和配件,讓等待的爸媽不無聊,孩子也能從頭到腳煥然一新。

IMG_3089

IMG_3096

每次造型結束,服務人員都會幫小客人拍照,製作專屬髮型紀念冊,不但是很貼心的記錄方式,也可提高顧客回流率,我喜歡!

IMG_3102

Little Redfox

地址:Mega Bangna, 2nd Floor, next to Toy R Us

電話:096-130-8505

營業時間:10:30am~08:30p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redfox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