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666

喜歡紅白酒的朋友,相信都對Lindemans這個品牌不陌生,泰國和台灣也都有銷售據點,因此,這裡是我們在獵人谷品酒行程的第一個目標。

Lindemans起源於雪梨北邊的獵人谷,1843年發展至今,已有百年歷史,不但是獵人谷知名的老酒莊,也是澳洲前三大葡萄酒品牌之一。

獵人谷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成為澳洲最早的葡萄酒產地,且距離雪梨僅兩小時車程的距離,因此發展出不少品酒行程,無論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都熱愛這種微醺且悠閒的感覺。

Lindemans酒莊周邊環繞著大片葡萄園,景色非常優美,現場提供免費品酒,以及以餐佐酒的課程。

P1200670

Lindemans的葡萄酒一般價格在20~30澳幣,也有更低價的促銷酒,一瓶10澳幣就可以帶回家。

P1200674

P1200675

P1200676

P1200679

P1200680

P1200682

P1200677

接待中心提供免費試酒,可以先品嚐再決定是否購買。

P1200681

我們不是品酒專家,單純以個人喜好決定,最後帶回家的其中兩瓶酒~

P1200684

獵人谷既有農村的悠閒,也有酒鄉的浪漫,打破我對品酒活動的既定觀感,原來可以如此悠閒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