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86

Scenic World位於藍山國家公園中,結合高空纜車、峭壁列車和熱帶雨林各項特色,是一處值得前往的觀光景點。

從住宿飯店Fairmont開車前往Scenic World,大約十五分鐘即可抵達,而這裡也有免費停車場,非常方便!

P1200519

Scenic World的票價不貴,大人35澳幣,兒童18澳幣,更有非常超值的家庭票,只要88澳幣,小孩越多越划算!

P1200522

Scenic World四大景點的介紹,各有特色,一票到底,每項設施都能無限次數體驗。

P1200523

排隊購票時,對於第一次前往的遊客,服務人員也會詳細解說。

P1200524

購票後在這裡戴上感應手環,就可以準備入場,體驗各項設施都是使用這個手環。

P1200527

我們依照服務人員的建議路線,依序搭乘Skyway來回,接著前往Railway、Walkway,最後則是搭乘Cableway返回,整整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每項設施都有體驗,或許是假日的關係,遊客非常多,也沒有多餘時間重覆體驗,不過,還是覺得值回票價!

P1200535

Skyway是澳洲最高的空中纜車,平穩、舒適又安全,再加上纜車底部的玻璃設計,更增添趣味性。

P1200546

纜車底部的中間是架高透明玻璃設計,就像一個特殊的觀景窗,孩子們都很喜歡。

P1200532

P1200534

從服務中心搭乘高空纜車到另一頭,有多處觀景點,真正要走遍每個地點較花時間,而且有些坡道不好走,不太適合小小孩,因此,我們走訪幾處較近的觀景點,就決定搭纜車折返。

P1200548

P1200537

IMG_5425

回到Skyway的出發地,旁邊就是高空餐廳,窗邊的景色宜人,餐點口味也不錯,在此休息,補充體力,還不錯~

P1200530

P1200555

接下來搭乘Railway!

峭壁列車很有特色,52度左右的傾斜角度,增添不少刺激感,等候的遊客也最多,在這裡的排隊人潮不輸迪士尼樂園,我想如果可以還是避開假日或是選擇上午時間前往參觀!

P1200559

等候區有塗鴨黑板讓小人打發時間~

P1200563

列車的座椅可以微調,同時體驗三種角度,非常有趣!

P1200562

坡度真的蠻陡!

P1200566

搭乘列車抵達熱帶雨林區,可明顯看到陡峭的軌道,以及周邊的美景。

P1200570

從這裡還可以清楚拍攝知名的三姊妹岩。

P1200571

IMG_5467

接下來前往熱帶雨林健行!

P1200576

我想熱帶雨林是個運動和休息的好地方,享受芬多精和蟲鳴鳥叫,更有幾處頗具特色的自然景觀,也值得走一趟。

P1200578

結束森林之旅,搭乘Cableway回到服務中心,最後逛逛禮品店,結束這趟探險任務。

P1200582

Scenic World之旅,雖然排隊花了不少時間,卻也成功挑戰各項設施,感覺物超所值,如果來到藍山國家公園,一定要花半天的時間感受Scenic World的樂趣和其中的自然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